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 李叶】我与科举

依旧高考作文系列。不正经的剧场,不接受撕。

我与科举

李承恩考的是武举,一套枪法行云流水夺了魁首。

下面是对新科状元李承恩的采访实录。

大唐报社:您好,我们是大唐报社,能够采访您么?

李承恩:你们这个狗屁采访,藏剑的叶英能看到吗?

大唐报社:能。

李承恩;那好吧。

1,2,3,action!

大唐报社:听说您是今年的武状元。

李承恩:这么帅了,肯定只能是我了。你们有没有录像?

大唐报社:没有。

李承恩:有没有画师专门给我画像。

大唐报社:没有。

李承恩:那你来采访我干嘛?

大唐报社(记者赔着笑):给下一任的学子信心,您能介绍介绍经验吗?

李承恩:不能。

大唐报社:您能谈谈您的经历吗?

李承恩:小时候死了爹娘,十四五岁的时候开始早恋,十七岁的时候把隔壁服装店老板娘女儿的肚子搞大了被逐出家门。

大唐报社:真是个传奇而励志的故事。

导演:前面那句剪了,教坏未成年。

李承恩:我知道我很帅,不要吝啬夸我。

大唐报社:您以前是个调皮外向的人,那是什么促进了您科举取士?

李承恩:装逼啊。你说是什么大概是为了白嫖。我和勾栏院的老板娘说,如果我考了状元,就把花魁的开苞夜免费给我。还有我是个内向的人,我把老板娘女儿肚子搞大这件事可是好几个月都没人知道。

导演(咆哮状):这段剪了,剪了,剪了!

大唐报社:您能说说拿到武状元以后的感想吗?

李承恩:可以泡更多更美更辣的妹。(他回头看到记者的脸黑了,才意识到什么)为了守卫大唐!

导演:前面那句剪了。

大唐报社:听说这次您被破格提拔为考官,为天策府挑选人才,您有什么想法?

李承恩:终于来了一群小崽子们给我打,哈哈哈哈……

大唐报社:您对下一届科举学子们有什么希望?

李承恩:加油来,加油被我打!

大唐报社:还有什么吗?

李承恩:考过了我们一起去老婆山庄抢人啊,哈哈哈哈……

大唐报社:科举完后您最想感谢谁?

李承恩:叶英。看到他以后我想打那个坐在他身边的评委。

大唐报社:好的,谢谢您。

(绝望地晕死的导演……)

第二天,大唐报社再次迎来新科状元李承恩。他一脚踹开了报社大门,一脚踢开了导演办公室的大门。

“你,你,你……”导演惊恐地看着来者不善的新科状元:“您有什么事么?”

“老子回去看了重播。”李承恩一瞪眼睛:“你们剪了老子说的话,后期配音就算了,连口型都没对上……”

一声接着一声的惨叫从导演办公室传了出来——

“大侠饶命啊——”

评论 ( 8 )
热度 ( 46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