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莫毛】我与科举(浩气盟科举指南)

浩气盟全体没有打攻防,谢渊给的指示是,今晚不攻防,好好高考。

穆玄英作为谢渊的头号大弟子,在高考之前就饱受关注,以帅气的外表早已俘获无数少年少女芳心,在科举开考的前一天,从大唐报社跑来的记者对其作出了专属访谈——《走近浩气盟状元》。

大唐报社:您好,请问是谢盟主吗?

谢渊:是。

大唐报社:我们在做一个科举相关节目,请问能采访您的座下高徒穆玄英吗?

谢渊:能。

大唐报社:会有什么影响吗?他是应届考生。

谢渊:不会,穆玄英是我最放心的弟子。

大唐报社:那么让我们提前祝贺少盟主,谢盟主有什么话想送给所有考生?

谢渊:你们这档节目恶人谷能看到吧?

大唐报社:我们可是正经节目,别说恶人谷了,全大唐都能看到。

谢渊:当年王遗风和我是一届考生,我中举,他落榜多次。在这里我希望王遗风能好好培养恶人谷的学生,让他们没事别来骚扰我们浩气盟。

大唐报社:谢谢谢盟主。

谢渊:最后祝今年所有考生顺利!

大唐报社:谢谢盟主的祝福!

大唐报社:您好,请问是穆玄英吗?

毛毛:我还是习惯别人叫我毛毛。

大唐报社:少盟主,请问我对您在今天开始采访会对您明天的考试有什么影响吗?

毛毛:不会。

大唐报社:为什么那么自信?

毛毛:他强任他强。

大唐报社:你平时是和浩气盟中弟子一同吃饭吗?

毛毛:是、对待我的朋友,我从来是非常信任,没有丝毫保留。还有你说这句话,当心被我师父下逐客令。

大唐报社:还好还好,只是逐客令,我们上一个去恶人谷的记者被丢出来的时候腿都给打断了。

毛毛:……

大唐报社:听说您是三阳逆脉,这个对您的学习造成了什么影响吗?据说有很多考生的身体都不是太好。

毛毛:我不是身残志坚的代表,我身体特别好。 身残志坚的建议你还是去找恶人谷的考生。

大唐报社:能说说您当年为什么选择浩气盟吗?

毛毛:长空令下,极乐净土,结果来了发现没人跳舞。

大唐报社:学习不如跳舞。听说恶人谷能歌善舞。

毛毛:我爱学习。我不去,据说听了王谷主的笛声听力得下降。

大唐报社:对于这次恶人谷集体弃考您有什么看法?

毛毛:我们浩气盟回避所有恶人谷相关问题。我个人的话,一定是莫雨学习不好拖后腿了,莫雨和我从小就打赌说谁能拿科举状元,新科状元就娶谁回家。

大唐报社:能问问少盟主对早恋的看法吗?

毛毛:不支持,早恋影响学习。

大唐报社:在学习上给予您帮助最大的人是谁?

毛毛:我的老师。

大唐报社:您认为他在什么地方对您帮助最大?

毛毛:为人正派。不过主要是伙食很好,你看我们盟主的身材就知道了。

大唐报社:您在学习之余健身吗?

毛毛:健身啊,爬山。我们浩气盟别的不多,就是山多。

大唐报社:您认为明天的科举您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么?

毛毛:没有,平常心。

大唐报社:您觉得科举有什么需要改善的地方吗?

毛毛:建议有人专门为考生摇扇子,年轻人气火旺。

大唐报社:我们将送给您烧尾宴和芙蓉出水宴任意一种,您需要哪种?这是特别由阴山黑市赞助的。

毛毛:考前我怕吃坏肚子,不用了,谢谢。

大唐报社:好的,那么再次感谢您参与采访。最后您有什么话想带给今年的科举考生?

毛毛:你们收广告费吗?

大唐报社:应该是……不收的。

毛毛:好的,好好高考,浩气盟欢迎你们。浩气长存!长空令下,跳舞不如学习!

评论 ( 17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