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庄花饲养指南(28)

(28)冰镇杨梅汤
曲秀秀要来领走她的狗,李承恩还是很开心的。这只哈士奇在最近的几天,成功和他争宠。每当他靠近叶英的时候,二哈就会虎视眈眈地盯着他,露出白森森的牙齿。
即使李承恩不吃这一套,可这只二哈随了主人的公主病倒是很烦。
今天秀秀上门的时候,还带了一个人——柳孤城。
秀秀和孤城的进展,倒是出乎了所有人意料的。没人觉得经历了一次那样的绑架之后,他们会取得所谓飞跃的进展。看起来两个人,倒像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颇为恩爱。
二哈表现出了它对孤城的全部仇视,就差没扑倒柳孤城身上把他撕成碎片。二哈不喜欢柳孤城,他绝对是在场诸位中最不喜欢柳孤城的一位。于是,它跑到柳孤城身边,这让秀秀本来还有几分欣喜,没想到二哈示威般的在柳孤城油光锃亮的皮鞋上拉了,叶英家的地板也顺便遭了殃,李承恩只是更讨厌这只傻得没救的狗。
为了缓解紧张的气氛,李承恩把二哈的排泄物弄干净以后就决定让他们都好好冷静冷静——屋内的气氛太过于微妙。
李承恩已经决定好了晚上做鸡丝凉面来警告一下自己的小黄鸡,顺道去厨房拿了准备好的冰镇杨梅汤。
李承恩煮的杨梅汤偏甜,一个是因为扬州杨梅园来的杨梅本来就偏甜,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放了洛神花、桂花和冰糖一同熬制。
叶英看到秀秀和柳孤城在了一起,此时也恨不得晕过去,他们家可是世代清白,不是为商就是为官,这柳孤城不仅是个黑社会,还绑架过秀秀。秀秀这是被猪油蒙了心吗?叶英觉得要让姨妈家的阿姨少做点红烧肉了。
“这是我男朋友。”秀秀显然没有意识到这里剑拔弩张的气氛,开心地喝了一口杨梅汤:“正式介绍一下,柳孤城。”
“表妹,你怎么和他在一起了?”
秀秀忽然撅起嘴:“都是孤城他爸爸让他干的,孤城人挺好的。”
曲秀秀说这话的时候,柳孤城看着进到厨房里忙活的李承恩,嘴角是一抹危险的笑。
柳孤城说不清自己对曲秀秀的感情,自己废了好大的劲,又是一副痴情备胎的样子才把这个千金大小姐重新搞到手。
他喝了一口杨梅汤,看着叶英道:“你可算是有福,这个李警官不仅办案有一套,手艺也这么好。”
“我表哥……”
叶英的回答淡淡的,却比曲秀秀的抢白更快:“不需要你夸我也知道他好。”叶英放下了手中端着的杨梅汤:“说吧,你为什么来?”
曲秀秀的语气有些埋怨了:“表哥你别总觉得孤城是坏人……”
“姨妈知道吗?”
曲秀秀的面色有些紧张了起来:“不知道。表哥,你可千万别把孤城绑架过我的事情说出去。”
“表妹,你也这么大了。”叶英叹了口气:“我不可能什么都帮你决断,你自己想清楚,你最好还是告诉姨妈他们。”
这是沉默寡言的叶英第一次一次性对表妹说这么多话。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