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庄花饲养指南(29)

(29)鸡丝凉面
李承恩很想把不听话的叶英做成鸡丝,叶英同样想把不听话的表妹做成鲤鱼干。虽然自己并不很喜欢这个表妹,但是她真要出点什么事情,心里还是会有些担心,毕竟这个辣鱼表妹说自己从小看大的。
辣鱼表妹,叶英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他们一眼。这个前几天还是绑架贩、人口贩子的人,这几天忽然对表妹大献殷勤,这其中一定有猫腻。这个傻姑娘,可不要家底什么的都让人掏光了。
曲秀秀忽然求救似得看着叶英:“表哥!我饿……”
然而叶英并不打算搭理她,饿着吧!
柳孤城倒是个很上道的小伙子:“叫你姐夫给你做不就成了。”
这话说完,无论是叶英还是曲秀秀都十分不快。
柳孤城这么说的时候,李承恩恰好在厨房拍蒜。
姐夫?!
还好李承恩没听见这话,不然指不定炸毛成什么样。在他心里,可是一直把叶英当成可爱的小媳妇来看待——把小媳妇喂得肉嘟嘟的,这样多棒!
拍完了蒜,李承恩美滋滋地在厨房里切着鸡胸肉, 将煮熟的鸡胸肉顺纹理撕成丝备用,这种感觉,就像叶英在他手下的砧板上摩擦,也像揉搓在叶英美好的身体上。
好吧,李承恩对叶英美好的身体这倒是过目不忘,和他对料理的敏感程度有的一拼。
随后将翡翠色的黄瓜,还有就是刚买的新鲜的红椒切丝。既是为了双口,也是为了做个点缀。
最后将开始就煮好的面条起锅,淋上做好的酱汁。连续备了四份,其中曲秀秀的碗最大,李承恩恨不得拿个盆,这个小姑娘绝对不能再和他的小宝贝抢吃的了。
“今天就吃鸡丝凉面了。”
李承恩说这话的时候,狠狠地瞪了一眼叶英。
——什么时候才能吃小黄鸡呀?他就每天要鸡丝就够了,和叶英待在一起,就够了。
看到柳孤城他心中难免“咯噔”,这个人,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曲秀秀被绑架这件事,好像远远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