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庄花饲养指南(31)

(31)香肠煲仔饭(上)
曲秀秀领着二哈在客厅玩,叶英猫在房间打游戏,李承恩和柳孤城两个人在厨房忙活。
“李局,我很好奇你和我养父到底什么关系?”
“你怎么不去问问你养父?”李承恩剁着刚从超市买的广式香肠:“我和他的关系他比我清楚。”
“我养父不和我说。”柳孤城叹息得就像仲夏落在地上的果子一样轻:“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揭露我?”
李承恩沉默了一会,将切成薄片的香肠拢了起来:“你养夫当时在我们内部叫破碗,都以为他是个有前途的人——结果背叛了组织,杀了组织里面几个人之后带走了一批人。”
“这和我养父说的不一样。”柳孤城皱了皱眉:“我养父说他是个英雄,您的很多行为有失偏颇,我问他别的,他也不说。”
“江湖上的兄弟,最重道义,可是他这个人,连道义也不讲了。”李承恩叹了口气,将切开后还在滴油的香肠放在饭上,然后打开了电饭煲:“你养父不是个好人,希望你别走了他的老路。”

“李局……”柳孤城看到李承恩拿了块毛巾擦了擦手上滴下来的油,香肠上流下来的油在没有煮熟的时候还有点肥腻的味道,他打开水龙头,等着水流冲干净结着着一层厚茧的手,柳孤城盯着李承恩的手:“李局,我想知道我养父究竟还有什么瞒着我。”他勾起嘴巴笑了笑:“或者,我们可以尝试合作。”

“合作?”李承恩忽然警觉了起来,就像一只备战的警犬:“你拿什么和我合作?”

柳孤城叹了口气:“因为我想和秀秀在一起,我还想知道,养父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你养父是个女人。”李承恩在毛巾上擦了擦手,直到把油擦干净为止:“这个阿庆嫂,可是不简单啊。”

“李局……”柳孤城忽然凝住了目光,他眼睛里分明写着不相信,甚至是一种难以言明的愤怒:“您说的,可都是真的?”

“你下次碰到他的时候,帮我转达他一句,别挂着天策的名号,做他龃龉的事情。”

柳孤城似乎还想在说什么,不过李承恩没有理他,似乎不愿意再接下去这个话题。

此时香肠饭已经传出了一股浓浓的香……

评论
热度 ( 22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