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庄花饲养指南(31)下

香肠煲仔饭(下)
李承恩显然不愿意再和柳孤城说什么,此时煲仔饭也差不多熟了。
很多时候他觉得,他不是李承恩了。过去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那么重要,从遇到叶英的第一天他就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了,可是现在这个人的出现,打破一切。
李承恩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一点也不想。
他端着煲仔饭,有些心不在焉地走了出去。
倒是叶英和曲秀秀已经在桌边坐了下来。叶英端坐在桌前,满怀期待地看着李承恩手中端着的东西。
这顿饭吃的很安静,叶英好像看出了李承恩有心事。可是他不说,就像李承恩也不曾说出口一样。两个人就像是心照不宣,都没有提这件事,只是偶尔看一眼柳孤城。
柳孤城是什么人?
叶英的父亲已经来过电话,叫他对这个叫柳孤城的人多加注意。具体是别的什么,父亲也不肯说。
有一个身为藏剑集团董事长的父亲,叶英从来不想和李承恩说这些。
叶英将煲仔饭拌开,香气扑面而来。
香肠加上米饭,两种香气混合在一起,有一种别样的醇厚的味道,在唇舌间蔓延开。
叶英慢慢嚼着米饭,看着柳孤城。他如果,晚一点出现该多好。
“表哥,以后我们常来你们家。”曲秀秀笑着吃掉最后一块香肠:“让孤城和表哥请教请教手艺。”
“不用了。”李承恩放下碗,看着对面坐着的曲秀秀和柳孤城:“我要开始上班了,以后不常在家。”
李承恩说这话,大多是为了避开柳孤城。这家伙,背后的那一波人,才是他一直以来讨厌的。
“汪汪汪!”
二哈不满的在桌子底下叫唤,似乎随时都准备扑到桌上来抢食。
“秀姑娘,把你的狗牵走就行了。”李承恩擦了擦额头上流下的汗珠:“你这只二哈奇怪的很,不吃狗粮,倒是和我们抢吃的。”
“二哈就这德行。”曲秀秀摸了摸扑到自己身前的二哈,摸了摸二哈的头:“二哈这么可爱,对吧。”
有二哈在的时候,柳孤城甚至不敢出声。这只大狗只要一看到他靠近秀秀,就会叫个不停。
所以并没有人附和曲秀秀,连叶英都没有,这只狗对他流哈喇子流的比看到香肠煲仔饭还长。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