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你的蛹(4)

食用预警X。

梗自tag中的五花肉太太。
食用预警:
1.李无衣是叶英附到阿英身上和李承恩的孩子,不接受不宜食用。
2.轻微蝴蝶效应导致晕眩。
3.不确定最后会不会是开放式结局。
4.非线性叙事。

(4)叶孟秋

江南一直都在下雨,雨似乎下得太久了。

叶孟秋一个人站在青灰的墓碑前面,悄悄在墓碑上放下了一束新采的白菊。墓中人是新死,也没有下葬多久。碑上刻的红,还没有干透。

墓中人是叶孟秋少年时候喜欢的一个姑娘,父亲是江南的富户,两个人在少年时候还有些交集。后来住得远了,再得知姑娘的消息,便是吃她的喜宴。别的,怕是一点也不知道了。

这就像叶英觉得的,不管再如何,也要走下去啊。

叶孟秋,是他的父亲。

他看到他的父亲跪在一个陌生女人的墓前泣不成声。

那个女人是怎么死的?听说是这家富户被一个心怀不忿、想独吞主人财产的家仆,在家中的水井中下了烈性毒药,灭了满门。女主人幸存下来后,被家仆割断了喉咙,小女儿乳名阿英,被家仆带走也不知道卖到哪里去了。在这盛世听起来是如此惨烈的一桩大案。

“若让我找到他们,一定将他们千刀万剐。”叶孟秋的拳头重重地锤在地上。

那女人有一个女儿——名字叫阿英。在那一场灾祸后便不知下落了。

叶英,阿英。叶英总觉得,自己的名字和这个名字之间,似乎存在着某种莫须有的联系。

而他,果然就是那个被抱在襁褓中、被家仆带走的小姑娘。他咿咿呀呀的比划着,然而他的父亲并没有看到,在那场雨后的他。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