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李叶】庄花饲养指南 中秋番外(2)

中秋番外2

“我不知道。”叶英推开李承恩,抱手而立:“我也不想听。”

李承恩冷静地看着叶英:“你想听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听。”叶英的声音,李承恩此刻觉得听起来冷得过分:“我想吃螃蟹。”

看着叶英这副可爱的过分的样子,李承恩心中纵然有再大的火气,此刻也消了下去。叶英的眉目低垂,眼神温柔,可惜看的不是他,而是锅里变红的蟹。

李承恩将电磁炉关了,随后将螃蟹摆在了白瓷盘中端上桌,随后将醋和生抽等蘸料放在一个白瓷小碗里也一道端上桌,可惜他不会做萝卜花,李承恩已经决定以后好好钻研摆盘。

咦?谁说的不要当个厨子来着?

李承恩并不爱吃螃蟹,他还是爱吃肉。谁听过狼吃螃蟹的?于是叶英在吃着螃蟹,李承恩在耐心地帮他剥开蟹脚。

叶英愉快地掰开螃蟹,其中的蟹黄流了出来,一颗一颗晶莹饱满和黄水晶的碎屑似的,看起来十分诱人,时时刻刻都在勾着他的胃,螃蟹蒸的恰到火候,吃起来也是十分鲜美。

李承恩剥蟹脚好像也有某一种天赋一般,不久便拨了一大盘白而嫩的蟹肉出来。

“螃蟹寒。”

“没事,扛得住。”叶英似乎已经忘了刚才在厨房尴尬的境地,依旧和李承恩显得很亲昵。

剥好了所有的蟹脚,李承恩趴着看着叶英在吸溜蟹钳里白嫩的蟹肉。

螃蟹壳虽硬,可是终究还是有被剥开的时候,可是叶英的心,又要怎么才能够剥开呢?

“给你买了中秋挂件,寄给你了。”

“那两只兔子?我买了一仓库,送给你给你的狗子们发福利。”叶英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也谢谢这么多天你照顾我。”

“我只给你买了蓝兔包。”李承恩笑得有些狡猾:“不需要吸兔子九九八十一天,你就可以获得一只军爷。”

“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你还不明白?”李承恩忽然离叶英凑得很近,仿佛要吸溜面前的小黄鸡,却被叶英轻巧地躲掉了。

“蓝兔子,可以一辈子陪着我,你呢?”

“我也可以。”李承恩狠狠地吸上了叶英,感受着唇舌间的纠缠和碰撞:“只要你不去,我不走。”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