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庄花饲养指南(39)

(39)红豆年糕(上)

叶英并没有睡着,他紧紧蜷在床上,如幼年被父亲批评时一样。他不是一个倔强的人,也不太容易感动。

李承恩坐在客房里,靠在沙发的椅子上。如果此刻离开,就是功亏一篑;如果此刻不走,就是在劫难逃。当断则断,不断则乱,李承恩比谁都更明白。他是所有人里面最优秀的,无论是怎样的险境都从未想过逃离,可是唯独这一次他很想逃离。

“叮铃铃”……不多久,门外传来了一阵一阵的门铃声。

叶英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打开了门。门外站的人,赫然是表妹。表妹看起来不是太好,没有像往常一样一旦出门就打扮成一个小公主,而是穿的很随便,很简单的粉红色衬衫加上最随便的牛仔裤,脚上一双白球鞋。每次出门都一定会精心打扮的表妹今天没有化妆,两只眼睛红红肿肿的,脸上还有很重的泪痕。

叶英一直不待见自己这个表妹,但是从小表妹一直缠着他,也让他还是十分在意这个表妹。

“进来说吧。”叶英握了一下曲秀秀的手,将呆愣在门口的她拽了进来。

曲秀秀进了门,叶英反手将门关上。

曲秀秀这一进门,本还有些抽泣,一下子瞅见了桌上的芒果千层,直接扑了上去,端起了芒果千层开始吃。

“你前段时间,不是说减肥么?”叶英立在一胖:“这种甜品的热量最高了,你就不怕变成胖球?”

曲秀秀摇了摇头,拿了一块芒果千层,狠狠地咬了一口。奶油甜腻的口感外加千层的酥脆刺激着她的味蕾,曲秀秀的连上来不及露出满意的微笑,就闭上眼睛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她哭得很凶,

李承恩在房间里,听着有人在客厅哭,像是女孩子的声音,他心下顿时一惊。

曲秀秀听到有脚步声,停止了抽噎,一口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她不喜欢李承恩,一点也不喜欢,就是这个讨厌的家伙把表哥从她身边抢走了。如果不是他,说不定攻略表哥还是有希望的。如果能攻略表哥,怎么会有这么多破事。

李承恩见此情形,当然知道曲秀秀并不想自己在场。他可是万花丛中过的人,女孩子心里那点小心思,可是再清楚不过了,如果男孩子心里那点小心思也能清楚就好了。

就曲秀秀的表现来看,吃货人设是跑不了的。但是为什么曲秀秀看起来这么瘦弱,肯定也是个节食的小姑娘。小姑娘心情不好的时候,应该是最喜欢吃甜食的,哄好了曲秀秀,大概也就能哄好叶英,至少能让关系稍微缓和一些。

李承恩这么想着,取出了年糕,和红豆开始捣鼓起来。

红豆年糕并不是什么很难做的东西,可是说是简单粗暴了。将年糕先放进锅里煮软烂,然后放入红豆,再放入几块冰糖,一道煮熟。待到红豆煮烂后,整个汤色呈红豆沙的色泽。

李承恩掀开锅盖,用勺子勺了一勺尝了尝,汤的味道已经差不多了,一向不喜欢甜食的他皱了皱眉。看着锅里的年糕也是粘上了红豆的浆,他的眉头这才舒展开,将勺子搁在碗里,之后拧了一下开关,换了小火继续慢炖。

曲秀秀和叶英在客厅说什么他听不清,但是这时候却很想听清。很显然,那个看起来呆头呆脑的傻鲤鱼肯定不是和他争抢叶英的有力竞争对手。李承恩明白,自己向来是以最大的恶意来揣度他人的,可是唯独,对叶英不是。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