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策藏】归途(8)

归途(8)

“你要是不敢去,我保护你。”

叶英始终是记得这句话的,他像从前一样站在天泽楼上,抬起头,可是最终什么都看不见。他再也看不见天泽楼上飒飒落花,也再也看不见那个眉目朗然的人。他就那样站着,岁月静好成初见模样,一切都太美好了。

他听到有落花轻轻落在地上的声音,听到有云从天边走过的声音,听到吹动树叶的声音。

这是他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每当叶英想起这句话,就会想起一切。那个男人离开的背影,手中握着的银枪。

“长枪独守大唐魂。”他的声音很坚决:“李承恩没读过什么书,大致这是宿命。”

  “大哥,你又在想那个人了?”叶蒙从山庄外回来,看着叶英这副模样,叹了口气:“那个人,当真这么重要?”

叶英摇了摇头,笑了笑。

叶蒙看到叶英嘴角的笑,叹了口气。

“天策府那边,有消息了么?”

“没有。”叶蒙注视着叶英:“大哥,如今天下大乱,山庄是应该独善其身,还是?”

 叶英没有说话,有叶子落在地上。

“你听到落叶的声音么?”

“落叶?”叶蒙皱了皱眉。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叶英叹了口气:“当叶子落尽了,冬天就要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