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谢李 剑气】我的小绵羊(7)

(8)

雨下得很大,从天外一直接进来。此刻,谢云流带着小师弟,正在野外采着菌。谢云流本是要一个人来的,谁知道李忘生 兴奋地非要跟着来。

在谢云流的记忆中,李忘生从来是个不擅长表达的人,没想到此番失忆,倒是让李忘生会试着去随着自己的心。随心而动,多好。

谢云流带着李忘生一起到了山间,李忘生对周遭的一切都十分好奇。

李忘生像个孩子一样举起了手中色彩斑斓的小蘑菇:“师兄,这个花蘑菇真好看。”

“这个不能吃。”谢云流夺走了李忘生手中的蘑菇:“越好看的蘑菇,毒性越强。”

“那师兄呢?”李忘生笑眯眯地看着谢云流:“师兄有没有毒?”

谢云流没有作声,明明应该有毒的,是他才对。他去了东瀛,可是心中始终还是念着他。在东瀛的时候,他和李重茂时常会站在那块大石头上,一站就是一整天,李重茂在思念故人,他也是在思念故人。

或许他比李重茂还要更惨一些,他思念的这个故人,李忘生,纯阳宫的小宫主,从此与他这个叛徒,可谓是云泥之别。

谢云流总觉得不是自己在给李忘生一场梦境,而是李忘生在给他这一场梦境。

梦醒之后会怎般?谢云流不知道。

他低下身子,摘下那一朵最不起眼的蘑菇:“师弟,这种蘑菇才是能吃的。”

“这蘑菇丑死了。”

“嗯。”谢云流将蘑菇放进李忘生身后的背篓里:“可是盖不住它鲜美。”

在纯阳的时候,在冬日,他们时常在羊肉火锅中加上几朵蘑菇,那味道鲜美得很,可是这哪来的羊呢?若说羊,只有他身边这一只,还不能下过涮了,他不舍得。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