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策藏 段子】家眷

李承恩:“阿英,我想亲你一下,就一下,好不好?”

“不好。”叶英摇头,“你吃了羊肉还没刷牙。”

李承恩猝不及防直接亲了上去:“你有什么资格,违抗军令?”

“我不是天策军中人。”

“现在是了。”李承恩笑了笑,把叶英一把搂了过来,“你别忘了,你可是我的家眷。”

“违抗军令,依律当斩,无论是谁都不可网开一面。”叶英倒是镇定得很,“大统领大可以斩了我。”

李承恩一句话梗在喉中,转念一想:“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

随后李承恩凑过去,狠狠地 qin了  叶英一下:“你若是不喜欢羊肉味,我们该吃鸡肉如何?”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