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最近是怎么了

  • 不想打TAG只是个碎碎念了。

  • 最近是怎么了,掌门人才火化不久就得知斯坦·李老爷子去世的消息。

  • 漫威系列开始系统的追还是大学舍友的安利,转眼间四年了啊……

  • 总之不要再有这样的噩耗了。承受不来。

  • 今天才刚刚去影院看完《毒液》,才看到斯坦·李老爷子牵着的一条狗狗,才看到他对毒液说的话。“Don't give up on her,either of you.”

  • 可是您为何放弃了我们?放弃了那么多还没有说完的故事?

  • 不得不说老爷子的演技也很棒!

  • 老爷子一定是去了另外的一个平行时空,带着银河护卫队穿梭整片浩瀚的星河;也许是带着那些天赋异禀、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在世界尽头中游荡,教会他们爱和正义,梦想和希望……

  • 喂,那些外星人,你们快把他还回来啊,他在地球的故事还没有讲完……

    •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 再见了。




评论
热度 ( 5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