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李叶 李承恩x叶英 发糖向】武将观察日记 庄花日记(1)

【人物ooc,中秋剧场。之后会补上前面的叶婧衣日记,这只是一个福利向剧场。】
武将观察日记 庄花日记(1)
开元七年                九月十五 中秋       晴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承恩会陪我这么长时间,这倒是我前所未料的。天策府大唐统领,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了我身上。
         月至中天,父亲满意地回房睡了。我不知道如果父亲知道我和承恩在一起了会如何,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承恩在我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可能是名剑大会的第二日他把我按在假山强吻开始吧,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吻是什么滋味。
        不是甜的,也不是咸的,而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那种温热的体温,不同于冰冷的剑。习武之人,是不能动情的。公孙氏曾如是和我说。
         我不曾动情,自不知情为何物。
         可能就像我眷恋着海棠花事吧,我就这样眷恋着承恩。承恩——我的,承恩。
        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了承恩,私下里给所有人放了假,然后我看到了承恩。
         承恩今日并没有穿铠甲,穿着时下流行的胡服,看着我笑得很好看。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可惜今日无花。”
          “抱剑观花,阿英雅兴,可惜我是个粗人。”他的手忽然揽上我的腰:“我不会观花,只会观人,人娇于花。” 他的头埋在我的颈窝里,喷出温热的气流。
          我感受到了脸上的滚烫:“承恩,我们还是回房吧,在外面被人看见不好。”
         当然,我还是很惧怕父亲知道这件事,就像童年的我惧怕父亲失望的眼神一般。
         很快我为我的话感到后悔。一进屋,承恩就变得很不老实了起来。他轻轻褪下自己的外袍,然后暧昧地看着我。
         “承恩……”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为我更过衣,黄色的丝绸外袍落在地上,然后是纯白的小衫。我赤裸地对着赤裸的他,不知为何有些羞涩。明明都是男子有什么好羞涩的,我不知道。
         他常年征战的小麦色皮肤,身上纵横交错的伤疤,黑的发沉的眼,和眼中的我。
          我眼中的承恩,承恩眼中的我。所谓两情相悦天长地久,想必也不过如此。
          “良辰美景,如此佳人。”承恩的手一点点往下,碰到我的腰,不禁浑身一颤。
          之后的事情真是让我羞愧的难以动笔。
          不得不承认,我似乎爱上他了。我喜欢他抱着我的时候,喜欢他的一切,甚至胜于当年海棠花事。
         房中欢好的暧昧味道,恰若那年深深浅浅的海棠芬芳。

评论 ( 5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