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 李承恩X叶英】武将观察日记:叶婧衣日记(6)

  第一章请戳:https://347120860.lofter.com/post/1e60c03a_c554be1

                            叶婧衣日记(6) 
            开元七年 名剑大会后第六天 多云 
        我对于李局长和大哥的事感到苦恼,一时间我甚至有些后悔之前为什么要看到那么长针眼的事。关于这件事,连日来我已经越来越郁闷了。 
         我不知道我是应该叫李局嫂子还是叫李局姐夫。 
对于李局对大哥的暧昧态度我还是感到很害怕的,一方面因为李局花名在外听起来就很不靠谱,另一方面大哥在这方面完全就是个白痴。我吃王谢的相爱相杀都不太吃李局和大哥,太不靠谱了。 
        我不知道大哥对李局长是否是有感情的,毕竟那个抱剑观花的大哥是那般淡然。直到我决定试探试探大哥。 
         大哥路过君风别院的时候,我逮住了大哥:“大哥大哥!”我看着大哥,眨巴眨巴眼睛:“大哥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嫂子。” 
          大哥看着我,在别人眼中笑得玉树临风,可我就是觉得大哥笑得就像一只傻狍子。 
        我没见过真狍子,据说这种动物是长在北方的,会笑得很傻。我看到的狍子是已经被做成了帽子的,那种傻乎乎的小动物的确是很可爱。 
        大哥并没有回答我关于狍子,不,是关于嫂子的问题。从前提到这个问题大哥可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可现在大哥的脸上竟浮现出可疑的红。 
         “大哥!”我嘟着嘴,抬头看着比自己高的大哥:“嫂子嫂子嫂子!” 
         大哥的脸越发红了,但是大哥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大哥只是敲了我的脑袋一下:“小孩子家家想什么呢!” 
       我“嗡”的一下就炸了,大哥以前从来不会因为这种问题敲我脑袋的! 
        “大哥大哥大哥!”我不怀好意地笑了:“我觉得琴秀姐姐就不错。” 
         大哥的脸忽然变得更红了,好似一朵西府海棠,似乎一掐还能掐出花汁来。 
          “莫要胡说。”大哥的脸色忽然沉了下来,背过身子:“阿婧,身为藏剑大小姐,自要有一个大小姐的样子。” 
          “哪怕是自家也不行吗?” 
          大哥真是扫兴,我有些不高兴地低头,好委屈!大哥一定是在掩饰!掩饰他弯掉的事实! 
         “有这些浪费的时间的功夫。”大哥抬手,清瘦的指尖拂过枝头的叶:“不若悟道,悟剑。” 
          我看着大哥,有些不服: “大哥悟剑,却不悟人。” 
          “悟人?”大哥惊了一惊,没有再说话,拂袖而去。 
我看着大哥离去的背影,有些后悔方才说出的话。 
悟人。我但愿有个人,大哥永远也不会去悟。 
          就像今日我在花丛下看到,李局长的手,紧紧环住大哥的腰。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