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 李承恩X叶英】武将观察日记:叶婧衣日记(11)

第一章请戳:https://347120860.lofter.com/post/1e60c03a_c554be1

                         /聆鸢(叶临君)

                   叶婧衣日记(11)

        开元七年   名剑大会后第十七天    阵雨

      玉皇山上罩着一层薄薄的水汽,我看到了大哥,大哥没有练剑,站在屋檐下,看着雨一滴一滴落下,我不知道大哥在看什么,或许我知道。

       直到我走近大哥,才听到大哥在喃喃念着两个字:“悟人。”

        悟,人……

        我以为,大哥并不会在意我的胡言乱语,我希望大哥永远也不要悟出来。大哥好像连日来都没有理李局长,但我总觉得有某种异样的情绪在大哥心里生了根发了芽。在大哥眼中除了他的剑之外,似乎没有什么是重要的。可是我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起来。

       那个明教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好像都看上了大哥,我嗅到了浓浓的情感危机,讲道理我觉得那个明教的小姐姐我见犹怜应该是个男人都会欲罢不能,可是大哥表现的很冷漠。我不知道大哥是真的对感情这种东西过于木讷,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哥哥也是个智障,虽然这么说藏剑的庄花花我肯定会被按死。

       大哥并没有注意到我,只是依旧看着那雨滴一滴一滴从屋檐的青瓦上滑下来,打在路面青砖上。

       自从大哥认识李局长之后我就觉得大哥变了,有时候我觉得事情还是挑明了比较好,但是我始终没有想到该怎么和大哥开口,难道直接冲上去对大哥说:“不要怕,就是弯。异性不来电,同性出真知。”

       我觉得大哥需要一个情感导师比如说机智的我,来告诉大哥怎么正确的开车,大哥和局长的翻车率连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就冲昨天那个愚蠢的番邦人说我丑之后我就坚定的吃上了大哥和局长,即使我以前一直不看好这一对,别问我为什么不看好大哥和那个明教的小姐姐。总觉得大哥这种性格会让小姐姐对于和少爷的浪漫爱情故事的幻想破灭。

       好像我在这里站了良久大哥才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哥的反射弧变得这么长。好吧虽然大哥的反射弧一直都很长,以前爹爹一直不看好大哥,觉得大哥过于愚钝。

      “小妹……”大哥的眼睛有些迷离,就像落满了烟雨:“悟剑,观花,可是什么是悟人?好剑难求宝剑难寻,好花常有年年不同,可是人……”

        我并不喜欢和大哥讨论这种玄之又玄的问题,我很怕想多了我会变成和大哥一样的问题少年。

       我没有回答大哥的问题,我看到了那个愚蠢的番邦人和那个好看的小姐姐。

     “小芍药,你悟我嘛……”

       番邦人刚想扑大哥,小姐姐直接拽住了他的兜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而大哥依旧站在原地看着屋檐上落下的雨,我知道大哥想悟的并不是他,而是局长。世间万物都能悟透,唯独是人。

      “你没看到小花花心情不好么。”小姐姐把那个番邦人抓走:“蠢货,我们应该给花花找点乐子。”

       说罢,在雨中跳起舞来。足尖点在雨中,仿若隔世。那舞我看得痴了,可是大哥就连余光都不曾扫。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哥的眼里似乎只能留下一个人的影子,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明天需要找李局长谈一谈了,听传闻他今日要启程回长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大哥的冷淡刺激到了。但是我总是希望,大哥能幸福的,不管以怎样的方式。

       明日日程:

1.去找李局长谈谈心。

2.去找李局长谈谈大哥。

3.帮他们制造一点机会

       我忽然觉得我好过分啊这样卖大哥真的好么真的好么……

       等这件事结束以后,我要去找那个可恶额卫栖梧要回我的日记,这个偷姑娘日记的——死变态!

评论
热度 ( 51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