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李承恩X叶英】庄花饲养指南(2)

这是我的午夜放毒计划!
【牛奶冻】
李承恩在学校养成的习惯,即使没有集合的哨声依旧天不亮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拉开窗帘,外面的天还是暗的。
“我想吃牛奶冻。”
他想起叶英昨天晚上说的话,那个小猫一样蜷缩在床上的家伙。李承恩偷偷摸进叶英房里,叶英还没有起来,在床上睡得很香,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屋子里多了个人,他打了个滚,翻了个身,还在喃喃自语什么:“牛奶冻……”说着,吧唧吧唧嘴巴:“Milk!”
李承恩走过去,帮叶英掖好了被子,不小心触及了叶英的皮肤,不知道他是怎么保养的,嫩嫩滑滑,就像牛奶冻一般的触感。果然是个贵公子,不像他们这些粗人,李承恩舔了舔嘴唇,如果这个牛奶冻可以吃就好了。李承恩触电般的把手拿开,脸变得滚烫。他几乎是夺门而出的, 他怕下一刻自己就要咬上去,就像自己的初恋阿英。

阿英,阿英……

他们的名字,实在是太像了,这个名字留在胸口,就像一粒朱砂,
几年的警校生活,他已经很清楚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
李承恩在客厅大口地喘着粗气,尽力让自己不去想叶英。 
楼下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应该开门吧?
李承恩这样的绝对属于标准男友,即使奔现第一波已经失败,他还是决定留下照顾照顾这个刚从国外回来的小白痴,他李承恩绝对不是一个宅心仁厚的人。
讲道理,当叶英告诉他,宝贝我买了后天回国的机票的时候他还是感动的趁着毕业从学校赶了过来。不是打折机票的头等舱价格李承恩还是有耳闻的,一个学生狗为了他买了一张国际机票,他有什么理由不去见自己的小宝贝。当晚李承恩就买了去叶英所在城市的坐票,坐了十几个小时,头都有点大。
李承恩一边想,一边摸走了叶英家里的门禁卡。
黎明是最黑的夜,不是因为黑,而是因为没有路灯。李承恩深呼吸了一口,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最近的便利店离叶英家也要走二十分钟,李承恩一路小跑着前进,感动,果然是二十四小时便利店。
李承恩选好了做牛奶冻的材料,然后去结账。
便利店的小哥打了个哈欠,抬头看了李承恩一眼:“怎么,这么晚还来买东西啊?”
李承恩笑了笑:“对啊,难不成来打劫?”
小哥警惕地扫了李承恩一眼。
李承恩掏出钱包的时候,便利店小哥恰巧看到钱包里的照片。那是一个很好看的女孩子,笑起来两眼弯弯,仿佛能装进全世界。这张照片放在钱包里多久了,李承恩也忘了。
“给你女朋友买的吧。”小哥眯起眼睛看了李承恩一眼,打着趣道   :“当你女朋友真有福气。”
李承恩很快合起钱包,拿出一张票子拍在柜台上,仿佛想起了什么似得:“我的女朋友……她……已经不在了。”李承恩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冷静,仿佛再说别人的故事,只有眼睛出卖了他,那双眼睛里写的,分明是不舍。
没有长大,就已分离。
小哥忽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后递过去零钱:“一共是68块五,找零31块五。”
李承恩接过钱,数了数:“你多找了10块。”
还没等小哥反应过来,李承恩提着牛奶和其他材料就走了出去。
天已经有一丝亮了,李承恩赶到别墅后,准备开始做牛奶冻。牛奶冻这种东西,他以为是只有女孩子才喜欢吃的,只有女孩子会喜欢吃这种甜的有些发腻的食物。李承恩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做过牛奶冻了,上一次做好像还是那个照片上的女孩子缠着他做的。
那一天的电影票掉在马路中央,从那一天以后,李承恩再也没看过电影,也再也没吃过牛奶冻。
李承恩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给叶英做牛奶冻吃。
李承恩撕开了牛奶盒,把牛奶倒进碗里,先把牛奶倒入锅内加热,牛奶加热后李承恩将棉花糖放入锅内融化。
棉花糖在锅里慢慢融化,李承恩仿佛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笑,那么甜。他叹了口气,关上了火,将棉花糖倒进碗里。
叶英的家里有各种花式模具,他有些惊讶,李承恩特意挑了个小鸡形的把牛奶和棉花糖都倒进去,然后等待冷却。
“啊……”
当李承恩正准备把牛奶冻放进冰箱的时候,听到了叶英要把房顶掀翻的刺耳尖叫。
https://347120860.lofter.com/post/1e60c03a_cea6aa3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