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奇异博士】卡玛泰姬幼稚园(4)

在斯特兰奇入园后,这个新生很快得到了古一和王的关注。比起调皮捣蛋的卡西利亚斯和略显笨拙的莫多来说,斯特兰奇显然是个模范。
卡西利亚斯虽然很有天赋,但是他总是不能get到关于任何其他的重要信息,卓越的领导才能有时候竟是一种资源的浪费;而莫度,从小就体现出了乖宝宝的特性,在卡西利亚斯的欺负下虽然不包子了,但是忠厚和耿直的却有些过分了。
斯特兰奇不仅讨了古一的欢心,还因为经常十分好学的钻进图书馆,也是王十分心仪的一个孩子。王不喜欢和小孩子说话,斯特兰奇不是个个例,只是王认为这个孩子还有值得交流的余地。
没有人喜欢吃王做的食物,他并不是个合格的厨师,然而斯特兰奇却时常鼓励他,很快他们便结成了忘年之交。
“王!”小小的粉嫩的斯特兰奇出现在了王的面前,手里捧着一个巨大的棒棒糖:“这是我从家里带来的。”
“我不收贿赂。”王的神色十分严肃:,绷紧的脸让人不知道上面能不能停住一只苍蝇:“谁教你这些的?”
斯特兰奇有些沮丧,他没有剥开糖纸也没有看着王,他只是自顾自地回头离开了。
可是不一会儿,斯特兰奇又回来了:“王,这个糖很美味。”
王极不耐烦地摆摆手:“我不吃糖。”
“为什么呀。”
斯特兰奇有些沮丧地低下了头,撅起嘴,把棒棒糖紧紧抱在怀里,他知道王肯定不会再回他了,然而还是忍不住做出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询问。
王看着委屈的孩子,忍不住摸了摸孩子毛茸茸的脑袋,语气中少了几分火药味:“蛀牙。”
“可是吃糖很开心。”斯特兰奇晃起了脑袋:“糖使人快乐。

第二天王起床的时候,发现嘴里含着那个棒棒糖,忽然想起了昨夜的孩子。
真是个聪明的小家伙!
想发火也是,不发火也是。

评论 ( 6 )
热度 ( 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