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关于叶英

希望那些写云裳同人的太太们在打上叶英TAG的同时打上云裳单独的TAG~Thanks♪(・ω・)ノ

虽然云裳里面也有比较萌的CP,比如天渊X司命或者天渊X玄麒这些,但是他们都只是属于云裳的啊。而我第一次认识叶英,却是在剑侠情缘三的藏剑山庄,那个闭着双目的白发男子。

云裳里的叶英不是剑三中那个眉目冷淡,只心观花的叶英。

李叶沉寂了这么多年,叶英也沉寂了这么多年,请给大庄主一个地方能够让他在天泽楼上观花、在剑庐中练剑、在藏剑山庄看四季轮回。他是叶英,是藏剑山庄的大庄主叶英,一个人背负山庄所有人的使命,而不是云裳中那个谈情说爱的温柔男子。那样的叶英我很喜欢,但我知道,那不是我最初识得的那个人。

事有先来后到,再次恳请为云裳叶英和女主产粮的太太们在打叶英TAG的同时打上云裳单独的TAG,谢谢。

我爱李叶一辈子。

忙癌晚期,佛系更文。

评论 ( 43 )
热度 ( 70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