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喵化梗】橘为重

庄主喵化梗,小天使生快~叶霙涂的生贺。

(1)

藏剑山庄的大庄主无故消失,这无疑是一件大事。但是现在想来一切似乎已经有了些征兆,天泽楼中近日总是无故出现猫咪的爪印,可是谁都没能逮到那只猫——除了李承恩。

(2)

李承恩今日起得很早,奈何天寒地冻,他蜷在被子里不想起来,想了想,他坐起来拿过还未缝完的手帕开始继续缝,这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

“请问是大统领吗?”

那女声听着有些耳熟,但一时间李承恩却想不起来是谁,他已经许久不曾出没那些烟花巷陌,也许久不和七秀坊弟子来往,这个姑娘会是谁?一时之间李承恩有些头疼。

“罗浮仙,大庄主的侍女。”

门外的人倒是先自报家门,听得是叶英的侍女,李承恩从床上蹦了起来。

打开门,看到罗浮仙怀中抱着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一团橘猫在罗浮仙的怀里懒洋洋地舔着爪子,看到李承恩,他伸了伸爪子表示友好。

“大统领,今日大庄主可能无法和你去剑庐看新铸造的兵器了。”

罗浮仙怀中的橘猫打了个哈欠。

“为何?”

“大庄主今日身体抱恙,见不得那么多人。”

“怎么了?”罗浮仙这么说,李承恩更是一头雾水。

“庄主,可能遇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小问题。”罗浮仙这么说着,将怀中的橘猫递了过去,“大统领千万别将这件事说出去。”

橘猫从罗浮仙怀中跳到李承恩怀里,满意地舔起了爪子。

“这猫,不吃鱼吧。”

“不吃生的。”罗浮仙叮嘱到,“千万别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

“老庄主那边你怎么交代”

“大庄主出门游历,或者闭关修行。”罗浮仙微微一笑,“那大庄主就交给大统领照顾了。大统领照顾,我也放心。”

叶英喵看着罗浮仙离去,抬起爪子挥动了一下。

评论 ( 13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