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李叶】驯兽(6)

李承恩是不希望这样的生活有什么太大的变数的,毕竟他现在只是一只可爱的哈士奇外加大唐导盲犬。

每当他以为叶英要撞上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开始“汪汪汪汪汪”地狂吠,试图引起主人的注意;或者是叶英拿了一把小刀准备削石榴的时候也开始猛吠,似乎生怕自己的主人有个什么闪失。

这石榴是今晨一个天策士兵拿进帐的,说是先锋官赠给叶大庄主的。

然而叶英只是很潇洒地抹了抹刀子上残留的石榴汁,开始一颗一颗地剥石榴籽,鲜红的石榴汁流的嘴边到处都是,倒是颇为诱人。

然而在诱人之前,李承恩已经被叶英以嫌吵为名赶出了帐。

“二狗别叫了。”从起身开始,叶英这句话已经说烦了:“二狗,你还是出去吧,太吵了有些受不住。”

这时候李承恩才深谙为什么不叫的狗不咬人,因为他们没有什么需要关心的主人。

这个瞎子倒真是厉害得紧,李承恩垂着脑袋趴在地上。

经过的士兵摸了摸李承恩的脑袋,李承恩冲着他警惕地叫了一声,其实他说的是:“滚,小犊子要造反么?居然敢摸本统领的脑袋?”

那个人拉着李承恩走进了大帐:“叶庄主可是不喜欢这只小战狼?”

“欢喜的紧。”

李承恩至今不知道那个瞎子是怎么准确无误地把他从地上抱起来的。

“那大庄主何故将他赶出营房?”

叶英顺了顺李承恩的毛:“这小家伙有些吵。”

“末将有一计。”

“愿闻其详。”

“军中有一物可拘住战狼的嘴,使其不叫。”

听到这,李承恩很不满的“咕嘟”了一声。这才体会到狗生的艰难,等他恢复人形一定要把这个出馊主意的家伙拖出去打三十大板。

不对,刚刚叶英不是分明说欢喜得紧……可是他还是只狗啊,发生什么了?

“不必了。”叶英摸了摸李承恩的脑袋:“这毛茸茸的小东西陪着我,倒也不会寂寞。”

“什么毛茸茸的小东西!你全家才是毛茸茸的小东西!”李承恩不满地开口,然而只剩下一串:“往往汪汪汪汪汪……”

“大庄主若是觉得有何不便,可千万告诉我们,别委屈了自己。”

“有劳了。”叶英站了起来,将李承恩放在地上。

看到那军士走出去,叶英这才叹了一大口气,对着趴在地上警惕地看着叶英的李承恩说道:“你若是还不听话,等回了余杭,就将你卖给狗肉贩子。”

李承恩只得“汪”的一声表示不满,然而旋即被叶英呵了一句:“还不听话?”

屋内叶英坐在那里安静地剥石榴,李承恩趴在地上没精打采地看着,情不自禁地吐着舌头,其实他也想吃,很想!

评论 ( 6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