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奇异博士】卡玛泰姬幼稚园(5)

这一天卡玛泰姬多出了一个可爱的小东西,也可以理解为是下水道工。

它是莫度在帮助古一倒垃圾的时候发现的——一只蜷缩在角落看起来脏不垃圾的小老鼠,可是这个小家伙缩成一个团子,看起来又不想下水道那些脏兮兮的、不惹人喜欢的家伙。

“老师。”莫度羞涩地抓了抓古一的衣角,发黑的小脸涨得通红通红的:“老师,能把这只老鼠带回去吗?”

“这是只仓鼠。”古一慈爱地看着莫度:“当然可以了,亲爱的莫度。”

莫度开心地捧着脏兮兮的仓鼠回到了卡玛泰姬,将它清理干净后,毛茸茸的小东西躲在莫度小小的掌心里。

莫度开心地举着仓鼠去找自己的伙伴斯特兰奇,看到斯特兰奇和卡西利亚斯后,开心地将小仓鼠举到斯特兰奇面前:“你看,这是我从外面捡回来的小仓鼠。”

斯特兰奇不禁发出赞美:“真可爱啊。”

哪里想到卡西利亚斯一把抓起莫度手里的仓鼠,只听见小仓鼠“吱吱吱”疯狂地叫了起来,任凭莫度和斯特兰奇怎么拽着他,卡西利亚斯就是不松手,小仓鼠渐渐没了声音。

“真没意思。”卡西利亚斯将小仓鼠的尸体扔在地上踩了几脚:“这才玩几下就死了。”

莫度越发仇恨卡西利亚斯,他蹲下身将小仓鼠扁扁的身体放在掌心,嚎啕大哭。斯特兰奇只得不断地安慰莫度,全无办法。

“如果我是个医生就好了,就能救活小仓鼠了。”

莫度泪眼婆娑地看了斯特兰奇一眼。

评论 ( 8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