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 李叶】驯兽(9)

天策府大统领李承恩突然消失,已经为时多日。
听闻有人在关外见得大统领李承恩,天策府上下震动。天策大将曹雪阳和杨宁皆觉有诈,仍派斥候前往。
三次,斥候不归。
李承恩有些郁闷,当他们去找大统领李承恩的时候,他一直都在营地啊,为什么没人看他一眼啊?喂!
李承恩心里有些不高兴,但是毫无办法,谁让他只是一只汪?
“汪汪汪汪汪!”
当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地开始狂吠。
“庄主啊,这只狗,还是让我们收回去管教管教。”冯末低头,不敢看叶英的脸:“这只狗以前挺乖的,现在不知为什么没事总叫唤。”
叶英摆摆手,低头将李二汪抱在怀里,轻轻挠着二汪头上最软的那一撮毛发:“无碍。这狗挺可爱的,我也想有个东西陪着我。”
李承恩在叶英怀里“呜嗯”了一声,轻轻蹭了蹭叶英的胸口。这大概是李承恩第一次学会这么撒娇似的叫唤,叶英又揉了揉他的脑袋。
看到如此,冯末也不好再说什么。
“冯校尉。”叶英忽然叫住他,沉下神色:“李统领,有下落吗?”
冯末摇了摇头:“庄主,这是天策府的事情,庄主莫要插手。”
叶英点点头。
冯末走后,叶英抓着李二汪毛茸茸的小脑袋:“二汪你说,我要不要去找大统领?”
李承恩没有说话,只能叫了几句表示反对。
“喂喂喂如果你告诉我喜欢我,我就能变回去了啊喂!”
然而他说的这些,叶英都不会听到,也无法听懂。

评论 ( 2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