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剑三全员】大唐博物志:食用指南(1)

用了大量私设,只沿用人名,部分使用官方原设,配合食用指南食用更佳。
设定部分:1-10章
原门派设定不做任何更改。
天策府:兼任长安巡捕房,负责凶杀类案件。
藏剑山庄:叶英,负责协助李承恩查案。
李承恩:总负责人,金吾卫。
曹雪阳:负责刑侦类案件。不良人。
杨宁:负责案头工作整理。不良人。
徐长海:巡捕房总捕头。县尉。
朱剑秋:谋士。

故事背景:平静的长安城出现连环杀人案件,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协助天策府大统领李承恩破案。

评论
热度 ( 13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