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驯兽(12)

李承恩和飞马营的人在关外寻了一天,不遇。李承恩顿时有些慌了神,叶英到底去了哪里?他忽然静了下来,空气中,分明有叶英的味道!
“回去吧。”飞马营的斥候对冯末说道:“统领,狼牙可能随时会回来,我看……”
“你们先回去,我带狗去找叶庄主。”
“可是……”
“这是军令。”
李承恩忽然咬住冯末的前襟,狂吠起来,朝一个方向开始疯狂地拖拽。对冯末来说,这不光光是藏剑山庄的事,或许他更想找到大统领李承恩,没想到叶庄主竟然会比他先行一步。
李承恩闻到了,叶英的味道——这种味道,越来越浓烈。浓烈到疯狂地缘尽鼻孔里,那种熟悉的味道,当他第一次扑倒叶英身上的时候就记下来。
这种味道,在空气中慢慢散去,似乎开始变得灰白而颓废,慢慢在空气中消弭——消亡的味道。
李承恩终于找到了叶英,他倒在地上,那个平日里君子如风的人浑身沾满了猩红的血液。他安静地闭着眼,似乎已经独自死战了许久,已经力竭。李二狗很难想象这个平日里君子如风的人,是如何杀人的。似乎他手中的剑,从来只是一个点缀罢了。
他一下子扑倒叶英身上,舔着他的面颊,叶英的嘴唇已经变得冰冷了,他冒着热气的温热舌头舔上去的时候,叶英的睫毛轻轻颤了颤。
没有找到大统领,冯末有些失望。他继续朝前走,似乎想找到大统领。李承恩很快猜出了他的想法,冲他狂吠了几句,咬着叶英的衣角,拖到他身旁。
冯末怔了怔,轻轻抱起了叶英。
李承恩是有些嫉妒的,如果不是自己变成了一只狗,那么抱起叶英的人,应该是他吧。
他现在救了他,可是什么时候会杀死他?李承恩不禁开始害怕了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