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驯兽(13)

天策府的人都想把它从叶英身边带走,可是每当这时候,他就会发了疯的一般咬那些想带走他的人。最后还是冯末说:“这狗忠心护主,是他将叶庄主救回来的,就留下他吧。”

叶英昏睡了三天,李承恩就守了他三天。这三天中他无数次想离他而去,看到昏睡的叶英,李承恩忽然明白了很多东西——譬如他是多么在乎他。那个诅咒中的话还清晰地响在耳畔。作为天策府大统领,他比任何人都想活下去,可是现在好像有了更重要的人、更重要的事——他想让他活下去。

他最终没有走,就那样安静地守在叶英身侧。这时候他是多么想抱起他,可是他做不到了。只有趁无人的时候,偷偷扑到他身上,偷偷舔舔他苍白的唇。叶英就那样闭着眼,安静而美好。

如果不是他的莽撞,或许就不会变成一只二哈,叶英也不会去寻找失踪的他,这一切也就不会发生。

他李承恩,做事从来果断,何尝如此拖泥带水过?

等叶英醒了,他就离开吧。李承恩是这么想的。听叶英亲口承认喜欢他,尤其是他现在是一只狗,怎么可能?李承恩地眼角,有湿湿的东西流了下来。

阿英,我终究是要离开的,莫要怪我……

李承恩伏在叶英怀里,小心地没有压着他的伤口,用自己的体温去温暖着他。他始终相信,叶英会醒来的。他是叶英啊,藏剑大庄主,怎么能够不明不白地死在外面?他都把他救回来了,那他一定不能死!

这三天的李二狗,似乎出了奇的安静。他就那么安静地趴在叶英所在的营帐中,只是偶尔“呜嗯”一声。

如果叶英不醒来的话,半个月之后,他还是会离开,他不想撕碎他的喉咙,不想籍此换自己的苟且偷生,他是天策府的大将,以前是,现在也是。即使是死,他也要护着大唐子民——更何况,这个人,是叶英。

评论 ( 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