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驯兽(14)

第四天,李二狗仍然无精打采地趴在叶英身旁。饥肠辘辘,然而,叶英不醒来。

阿英,我还记得你喂给我的石榴。

阿英,我还记得你喂给我的肉汤。

阿英,我还记得你喂给我的鱼。可是只有猫吃鱼,狗是不吃鱼的,阿英,你发傻的样子真可爱。

阿英,我还记得……

李承恩有太多话想和叶英说,可是当他开口的时候,只有“汪汪汪汪汪。”它用爪子狠狠拍了自己一下,爪子太锋利,有一点点血渗了出来。毕竟是一条狗抵不过天性,那血恰巧渗到叶英的脖子上,他的爪子,还有一寸,就要划开叶英颀长的脖颈。

叶英的睫毛颤动了一下,忽然醒了过来,他仿佛觉得李承恩守在自己身旁,声音很低,意识却似乎还有一些模糊:“承恩,是你么?承恩……”

李二狗这才回过神来——他刚刚在做什么?他是要杀掉叶英么?!他怎么能、怎么可以……

“汪汪汪汪。”李承恩本来说的,是:“是我,是我。”

叶英猛地惊醒,他的唇角忽然挂起一丝笑容:“是啊,怎么可能会是承恩呢?承恩已经走了,我一定要为承恩报仇……”

“阿英,快说,你快说——”李二狗在心里祈祷着:“你快说你喜欢我,这样我们两个人都得到救赎了。”

可是叶英,没有说。是啊,叶英怎么可能会说呢?他将小小的李二狗抱在怀里,似乎很贪恋那种毛茸茸热腾腾的温暖。他的手,来回在李二狗头上搓动着,他笑着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时常觉得,这只狗就是你,承恩。”他笑笑,笑得很讽刺:“连我自己都不信,这听上去,毕竟太荒谬了。承恩,你说过你不信神佛,我又何尝信?”

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抱着一条狗自言自语,这说出去有些可笑。不过听说他早年抱剑观花,一定也是个疯子一般的人物。

闯进来探病的军医看到这一切,有些抖了起来。

“庄主,您躺着就好了,不用坐起来。”

把脉的时候,军医和叶英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庄主,您醒了?”

“嗯。”

“庄主,您养的这条狗真不错,听冯校尉说,可是它拼死把你拉回来的。”

叶英滞了滞,这大概是他盲眼后第一次如此想看到什么东西——他是多么想,亲眼看看这个毛茸茸的小东西。

“庄主,再静养几天,就无大碍了。”

正当军医说这话的时候,叶英怀里的李承恩忽然跳了出来,跑走了,。是啊,阿英醒了,既然军医都说阿英没事了,那么他也该离开了。他不想等到有朝一日,他在叶英身边多一天,危险就多一天。这次叶英出事,让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

那个毛茸茸的小东西呢?叶英忽然有些失落。他不顾军医的嘱托,忽然站了起来——他要去找它。是它把他从战场上救回来的,他要带它回藏剑。

评论 ( 6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