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莫毛】我看科举(恶人谷科举指南)

大唐报社快报,恶人谷集体弃考大型事件,并在大唐多处私塾制造恐怖事件——让我们起底恶人谷,给你们看一个不一样的少谷主。

大唐报社的记者胆子小,听说恶人谷进去了就出不来了,即使出来了也得脱层皮,于是他们悄咪咪地找到了下山喝酒的恶人谷的少谷主莫雨。


大唐报社:您好,请问您是少谷主吗?

莫雨:什么事?

大唐报社:我们有一件事想要采访您。

莫雨:穆玄英看得到吗?

大唐报社:看得到。

莫雨:我不高考了,也不想你娶我回家。我知道我是考不上状元的,从小一直是你学习比我好。我那时候说的话,都是骗你的。

大唐报社:好感动啊,我要手巾!

莫雨(坏坏的笑了起来):不过……我会带着恶人谷的弟兄们去你们浩气盟抢人的!

大唐报社:能透露一下你们的计划吗?

莫雨:不能。

大唐报社:听说今晚有攻防。

莫雨:没错啊,打啊!康老师上个月就带着我们把书烧光了。

大唐报社:能说说你们烧书的理由吗?

莫雨:反正也考不上,学习不如跳舞。

大唐报社:您作为这次考生运动的代表人,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莫雨:落后文化迟早要被取缔,你看我们恶人谷弟子个个高考落榜不还是自在逍遥?

大唐报社:王谷主去年说你可是他的重点培养对象,今年一定会打败浩气盟的考生。

莫雨:不存在的。

大唐报社:您喜欢学习吗?

莫雨:不喜欢,学习不如跳舞。我只是喜欢上学。

大唐报社:为什么?

莫雨:可以恶作剧啊……

大唐报社:科举取士,罢考文举你们会参与武举争夺吗?

莫雨:不会。我们恶人谷一向是很高冷的。

大唐报社:那么你们在恶人谷毕业后打算出去做什么?

莫雨:烧杀抢掠吧,想想挺带感的。

导演:你们回去好好剪辑啊,别带坏科举学生,天子会问责的。

大唐报社:那么您对这次科举考生有什么话要说吗?

莫雨:你们就不能别做试卷吗?让我当一次第一不好吗,次次我们恶人谷都是倒数第一,很难受。难受了就想打人。

大唐报社:那么您想打穆少盟主吗?

莫雨:看打哪里了。

大唐报社:怎么说?

莫雨:这次我一定让他参加不了高考,给我回家当小媳妇。

大唐报社:少谷主好志向……能谈谈您和少盟主的感情生活吗?

莫雨:一开始我以为他有了别人,然后发现没有小三,他心里只有学习,学习,还是学习。

大唐报社:您认为您和学霸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莫雨(忽然想打人):说完了吗,我还要喝酒,你们真啰嗦。

大唐报社:我们能去采访王谷主吗?

莫雨:建议不要,我师父因为高考落榜的事情郁闷了很多年的,如果你们不怕被打断腿就去吧。

大唐报社:您喜欢您师父吗?

莫雨:我师父是个厉害的人。

大唐报社:您为什么没有和您师父学习吹笛子。

莫雨:我师父的笛声可是迷倒万千少女,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萧,想吹给毛毛听,我们好久没有见了。

大唐报社:能请王谷主来我们节目吹一段吗?

莫雨:还是……不要了吧。我师父的笛声一般人可受不住。

大唐报社:那么少谷主呢?

莫雨:听我师父吹笛子还不如去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大唐报社:恶人谷往哪里走?

莫雨:穷山恶水的尽头。对了我忘了一件事了。

大唐报社:什么?

莫雨:自在逍遥!不想高考的考生们,欢迎加入恶人谷!我们将提供以下业务和组织下列活动,群体撕书以及看哪个私塾的不爽一起去殴打先生和其他学生,我们不比学习,我们只比谁最坏。

大唐报社:为什么每次都是收人广告结尾啊喂……

导演:恶人谷那么穷,是不会给我们提供更多赞助的!剪了剪了!剪了最后这段。


大唐报社:请问,能见见王谷主吗?

康雪烛:不能。听说你们很横,把我们莫少谷主说的话剪了?

大唐报社:啊,不要啊……


本报讯:我报记者被恶人谷打断腿,此事跟踪进展请看下期。我们会一直对此事进行跟踪报导。


所以,来恶人谷吗~

评论 ( 5 )
热度 ( 66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