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你的蛹

梗自tag中的五花肉太太。
食用预警:
1.李无衣是叶英附到阿英身上和李承恩的孩子,不接受不宜食用。
2.轻微蝴蝶效应导致晕眩。
3.不确定最后会不会是开放式结局。
4.非线性叙事。

1.李无衣
李无衣最后一次看见娘是什么时候,连他自己也忘了。有时候甚至连李无衣自己都有些恍惚,他分明有两个父亲,可是其中一个却被称为自己的母亲。
他站在苍茫的雪山后面,看到擦得澄亮的枪中照见自己乌黑的瞳仁。蓄力向前一捅,长枪插进绵密的雪里显得那么苍凉而无力——甚至还有一些称之为悲哀的东西。
是的,悲哀。
李无衣从小就没了娘,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把他送到了雁门关外。终年积雪中,他无数次想要回家,可是无数次都回不了家。
李无衣时常会想,如果娘知道父亲是这样一个人,会不会不会和父亲在一起,也会不会压根不会生下自己?
如果死在过去该有多好……
他的手砸进了雁门关的雪里,通红,随后有些发紫。
叶英将这一切收入眼里,看的通透。这个男孩儿是谁?为何会这么一见如故。
自己在过去一定是见过他的。然而没有。
叶英是这么想的。
“庄主,关外太冷了,我们进屋说。”
长孙忘情是个很美的女人,可惜冷的就像冰。
“那孩子,为何手中是枪?”
“那是李统领的孩子。”长孙忘情道:“托付给我们的。”
“没听说过李统领娶妻生子。”
“你当然没听说过。”长孙忘情笑笑:“李统领的事情,又有几个人说得清。只是可怜见这孩子,从小就没了娘。”
“倒是个可怜孩子。”
李无衣站在雪地里面,忽然抱住小小的脑袋,慢慢弓下身子。
娘?他是个没娘的孩子。

评论 ( 6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