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不算影评,只能说一些关于电影《悟空传》的看法

看了今何在在豆瓣上的影评,讲真我是挺失望的。毕竟看《悟空传》的大多数还是冲着原著去的。不遵循原著都是没办法,那为什么要挂着羊头卖狗肉。。接着黑豆瓣上喷悟空传的基本都是水军,虽然豆瓣上喷子的确多,但是这个蜜汁态度真的无话可说。。原著粉,只能说观影体验十分糟糕,除了燃烧经费的特效和后半部分基本没有get到点。
只能说电影打动我的只有最后阿紫在地牢找猴子,猴子灰飞烟灭那一块,让我忽然有一种好像回到了原著的感觉,看到了那个拖着一条紫色围巾的紫霞和她眼睛里的盖世英雄。
《悟空传》拉着没看过原著的同学去的,大夏天,酷暑。
影院里,同学后面就一直和我说,走吧,我要睡着了。
看著名烂片《三打白骨精》,我已经觉得很昏昏欲睡了,她都没有提出这种要求。只能说,不能俘获我这种原著粉,似乎也抓不住大众的目光。
最后豆瓣笑看今何在洗地,最好看的国产玄幻。
并不推荐观看,整个剧情和人物塑造总体较差,除了部分电影镜头和特效。觉得不值得在影院观看。
今何在您真的别洗地了,《悟空传》电影版不好看还真不是黑您,那种扑面而来的我不好不是我不好都是你们不欣赏我的语气也是醉人,虽然这IP是您的,但可别绑着一个《悟空传》的IP到处卖狗肉了,这样显得吃相真的,很难看。
《西游记》是吴承恩的,之所以会有人认可《悟空传》是觉得写出了心中的西游的一些倒影。
不撕。

评论 ( 13 )
热度 ( 8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