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谢李】我的小绵羊(二)

深夜摸鱼,来自一个明天要交200页PPT的死叽。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不知道今年元宵会不会发粮,发的话大概明晚。


往生

3

谢云流在纯阳宫外独自站了许久,他看到了李忘生偷偷打开后门溜出来,像从前那样站在门外。他甚至在想,他们是不是从来不曾变过,变得只有每年的飘雪。他拢了拢羽织,按下了腰间长剑。

“李忘生,你跟不跟我走,我们一起浪迹天涯。”谢云流站在大雪中,思考了无数次他会和师弟说的话。

这一次回来,他是要带他一起浪迹天涯。谢云流承认自己的想法有些疯狂,师弟现在是纯阳宫的掌门,和他这种漂泊江湖的浪客,是不一样的。

“师弟。”

他只是站在雪中,听着窗沿上雪漏下。

那个人站在雪中许久了,谢云流抱着怀中毛茸茸的披风,最终还是上前了。

“师弟。”

李忘生听到谢云流的声音,有些错愕,他许久不曾见过师兄了。在这个雪夜里,他终究还是回来了。


评论 ( 5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