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谢李】我的小绵羊(四)

5

往生需要多久,李忘生不知道。他在这一片鬼蜮中已经停留了许久,冰封、大雪、寒夜,他能够想到的所有,他在惧怕什么?究竟在惧怕什么?李忘生不知掉。

这种恐惧无时无刻不再吞噬着他,他是不会被吞噬的。这些都不过是幻象,他是李忘生,纯阳宫宫主李忘生。李忘生,怎么可以惧怕呢?纯阳弟子,怎么能够惧怕呢?

“忘生……”

是师父?

李忘生坐下来,在寒夜中闭上眼。、

如果是很多年前,李忘生大概还会期待谢云流将他从这片冰天雪地中带出去,可是如今不会了。

他凝神聚气,感受着紫气在周身环绕。

很多年前的记忆早就模糊了,可是他依稀记得那个仗剑而来,目光坚毅的人。谢云流,可不可以再停留一会儿。

李忘生知道这一切不过都是幻象罢了,可是这幻象却是如何也挣不脱。

他似乎总是被囚禁在那一场雪里,这大抵是李忘生破不开的业障。雪下得愈发紧了,落在李忘生的发上,将发染白。

师父临走前,曾对他说:“你们终究还是师兄弟。”

 

他在雪化的那天,才迟迟睁开眼睛。

面前这个人是谁,他已经不记得了。

谢云流看见李忘生醒来,心下顿时有几分欢喜:“师弟,你醒了?“

“你是……“李忘生坐起来,挠了挠头。他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他很精壮,一席绣着仙鹤的纯白外袍披在身上,腰间是一柄刀。

谢云流在李忘生身旁坐下,在眉间的朱砂上轻轻一抹。李忘生却觉得莫名的熟悉,乖巧地任凭谢云流的手抚在他的额间。

“记住了,我是你师兄。“

偷来的快乐,能幸福多久?谢云流不知道。


评论 ( 2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