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谢李】我的小绵羊(6)

(7)
祁进找了李忘生许久,只是李忘生不知道罢了。此刻李忘生在哪里,若是祁进知道,一定会发疯。
李忘生沉迷于被谢云流圈养着,他很乖,乖的甚至于让谢云流有些心痛。
李忘生作息很规律,他睡得很早,窝在棉被中,看起来很乖。本来睡下的谢云流忽然爬起身,借着窗外的月光看着他。
他侧着身,脑袋枕在手臂上,嘴唇看起来很湿润,像新采的芍药。他的睫毛微微颤抖着,那双闭着的眼睛也是潮湿而温润的。
谢云流伸出手,想了想,又缩了回去,并没有放在李忘生的脸上,最终轻轻将李忘生揽到臂弯中。
李忘生往谢云流怀中钻着,他身体很冷,不住地发着抖。但是到了谢云流怀中,他却忽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月色很静,谢云流就这么看着他,直到最黑的黎明,直到彻底看不到他的面庞为止。

评论 ( 2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