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zero to one

下映的前一天还是走进了电影院,来的也许太迟,还好没有错过。
这个世界无非也就这么大,有些人从一写到零,有些人从零写到一。
看到最后很感谢你玩我的游戏的那一刹那,莫名就觉得老爷子站在屏幕那段,伸出手,很感谢你来看我的电影。我想可能这是任何行业从业者的态度可能会带来的感动,所谓的诚意不过如此。要的不是你口袋里的硬币,而是你。
写文字的人同样会感谢有人阅读自己的文字,读者感谢作者,而我同样感谢你们。
彩蛋很多,主人公在找彩蛋,我们一样。找什么彩蛋呢?无非都是不断向后退的青春。所有的一切都是彩蛋,从你来这一刻。这是个很棒的融梗之作,我们都在做和主人公一样的事情,他寻找钥匙打开彩蛋,我们寻找记忆打开彩蛋。
最快乐的永远是那个新手期,没什么责任和包袱,正如曾经年少。
整部电影结尾处对反派眼神的刻画可以说很精髓了,没有股东的压力,都可以放下了,释然的那一刹那,犹如棋逢对手,满盘皆输之后的云淡风轻,一切仇怨都过去了。那一刻,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
无论价值观还是人性都很棒,价值观很正。
你我不负青春,曾经年少。
那些还在你身边的人,他们才是绿洲。
最后看到将来可能出现的AR(大致是超脱了VR了),其实心里还是很害怕的。和现实分别,完完全全沉浸在虚拟世界的未来是怎样?有时候越学越不喜欢这个专业也莫过于此,不是因为多忙碌,大概只是因为厌倦了,想念从前的日子。说什么万物互联,物联网,而我只是想回到最初的时光啊!世界都很安静,你的呼吸也很安静自由。
写到这里,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