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原创人设】鲸 [秘术师]

鲸落的时候,是整个璀璨世界的死亡。

————————————————————

the whale。

 

 

这个世界的鲸,他没有庞大的身躯,只有孤独的灵魂。

 

【姓名】

鲸、the whale、利维坦

 

【性别】

 

鲸长得很漂亮,但是传统意义上的漂亮。他的性别一直是一个谜,有些人说鲸是男人,有些人说是女人,或许,都是吧……

 

【职业】

 [秘术师]:即研究各类秘密术法的生物。

鲸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了很多年,他一直在试图创造自己的语言,能够驱使世界上的其他任何生物。

他将自己关在海底的鲸落中,只靠灯笼鱼发出的微弱的光,他是一名出众的语言学家。研究这片大陆中所有生物的语言,试图找到其中的联系,也试图读懂所有死灵的记忆。

在鲸无聊的时候 ,会浮上水面,读取附近海域的生物和死灵的记忆。

【世界观背景】

 亚特兰蒂斯,即沉没的遗迹

鲸一直在试图复活这个失落的文明。

鲸生活在鲸落,即死去的鲸鱼尸体的残骸中。他在其中搭建了自己的堡垒。与此同时,做一些很简单的实验。

 

【简单外貌描述】

 

他笼罩在常年的黑暗里,没有人见过他的样子。

鲸的样子,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披着深蓝的斗篷,将自己隐匿在海洋深处;只有眉心的宝石会发出绚丽的光芒。

 

【特殊能力】

记忆剥夺,读取记忆,与海洋生物对话,控制鱼群

 

 

【部分角色故事】  

我消失在这片海域里之前,没有人问我的名字……

我尝试过很多次,到对岸灯火通明的岸上去,可是每一次,都失败了。我以为这次不会再失败了。

我碰上了那个人鱼女孩,她游动的样子很轻灵,总是会有光在她身旁游走,她穿梭在光里的样子让我有些恍惚。

“利维坦。”

这是女孩给我的名字,她说我像极了那种传说中古老而神秘的生物。其实我也很古老,古老而孤独。

“利维坦。”

那个女孩又来了,这一次她带了很多闪闪发光的东西。不用看我就知道,这是从深海取上来的夜明珠。我透过女孩的记忆,看到她似乎很努力地在寻找那些发光的小东西。

“利维坦。”

第三次来的时候,她受伤了。我问了很多次萝拉是什么伤了她,她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我读取了萝拉的记忆,原来是一条白鲨追赶她的时候,萝拉不小心被海底的礁石划伤了。

我什么都没有说,在萝拉走了以后,找到了那条白鲨。命令它,永远不能呼吸。我看着那条白鲨沉进海底的时候,没有一丝情绪。

萝拉在这些日子里陆陆续续来过很多次,这一日,她成年了。她终于获得了一片新的附着魔法的鳞片,给予她环游整个世界大洋的力量,也赐予她穿越到其他世界的力量。只有要海洋的地方,萝拉都能游过去。

“利维坦,我想和你一起环游世界。”萝拉说这话的时候很兴奋,她触摸着鲸落里盛放的水百合,“利维坦,我喜欢你,”

萝拉说这话的时候,她的脸有一丝潮红,海蓝色的长发随着海底的波浪漂浮着。

“可是我不。”我摇了摇头,“我没有性别,没有年岁,有的只是漫长荒凉的时光。”

“你为什么要一直躲在鲸落里?”萝拉看起来有一丝难过,她眼睛里有亮亮的水花在打转,“我找海里的女祭换来了魔法,你可以到陆地上去。”

“可是我已经,离不开这片鲸落了……”我听到自己的叹息声了,它很快消失在茫茫无际的深海里。

萝拉甩着她漂亮的尾巴离开了,我知道萝拉要离开了。她一定是要到陆地上去。

很多年后,我看到了那个人鱼的尸体……她沉进了鲸落里面,带着枯萎的海藻和一些附着在上面的扇贝和海星。

我将手放在那没有温度的尸骸上,试图读到一丝昔日的温存。

和我知道的不一样,萝拉并没有嫁给什么陆地上的王子,也并没有成为幸福的海后。萝拉死了,她和女祭打了一个赌,赌约就是我会不会和她一起离开,到陆地上去。萝拉用她的性命给我换来了一个离开囚笼的机会,很可惜,我才是那个懦弱的人。

我抱着萝拉的尸骸,招来一只海豚,海豚用他的吻轻轻亲吻着我,我用海草把萝拉绑在他的背上。拍了拍他,我知道他会带着萝拉环游这片大洋,也许有一日浮上海面会看到女神的裙摆。我知道萝拉的骸骨最后会散落在大洋各处;我也知道,我永远的失去了萝拉。

然而,她只是我漫长年岁中的一段往事……

                                                                             【第一个故事  终】

(其实这个故事没有写完。-3-希望有机会能够慢慢把这个设定填完!关于萝拉和利维坦的故事,关于利维坦的身份,关于萝拉的王子。)最后希望有同好能喜欢它,鞠躬!最后希望能找到感兴趣的设定或者有太太捞我联动!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