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我家隔壁有头狼 报之以蜜桃(1)

梗源列表大可爱咩咩。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架空小曲奇。  


第一卷 报之以蜜桃(1)

这大抵是叶英第一次出远门,即使这个远门不过是他隔壁的邻居家。一直以来,叶英都被保护的太好了。叶英家很有钱,住在一个偌大的别墅里,别墅里头还有一个不小的湖泊。于叶英而言,从家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天,已然是一个壮举了。

这是叶英第一次从叶家的别院出来,他觉得这个世界大的可怕。街道上的一切都那么有趣,有趣而新鲜。父亲叶孟秋说,他们要去隔壁的邻居家做客。小小的叶英对邻居家充满了好奇。

这是叶英第一次见到李承恩。

“叶兄,好久不见啊。”

“兄弟,你近况可好?”

叶英四下打量着,这个小房子没什么吸引他的地方,除了那个站在角落里的同龄男孩。男孩的瞳仁很黑,看起来很精神,有点像他们家养的小猞猁,凶凶的。

“李叔叔好。”叶英道,他已经记住了家里大人的嘱咐。

“叶叔叔好。”角落里的男孩走了过来,落落大方的说道,“叶叔叔,妹妹长得可真好看。”

两家大人的笑容一下子凝固在脸上,叶英看到那个男孩冲他眨了一下眼睛。

“小孩子不要乱说,叶叔叔家的可是个比你还大的哥哥呢。”李敬业责备道,“我家孩子不太懂事,还请叶兄多多担待,别往心里去。”

“童言无忌罢了。”叶孟秋到不怎么在意,笑了笑,“让两个孩子自己去玩吧,玩久了也就熟了。”

 

李承恩上来就拽住叶英的手,拉着走开了:“走,我带你去玩!”

叶英任凭那个男孩拉住他的手,这手好温暖。

“你真的是个男孩吗?”李承恩另一只手抓了抓头,他小心地打量着叶英。

叶英的皮肤很白,一双泛着蓝光的大眼睛嵌在巴掌大的小脸上,小鼻子很翘,小嘴像颗小樱桃似的。

“当然了!我叫叶英。”

“哎。”李承恩幽怨地瞪了一眼叶英,“你要是个女孩多好,我就有小媳妇了。我叫李承恩。”

叶英睁着水汪汪的眼睛打量着李承恩:“媳妇是什么啊?”

“你妈就是你爸的媳妇。”李承恩摇头晃脑地说道,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叶英若有所思地低下头,沉思了一会,很认真的说道:“我才不要当你的小媳妇。”

“喂,你可是个男孩啊。”李承恩匆忙为自己辩解道,“妈妈告诉我,男孩子不可以和男孩子结婚的。”

叶英依旧听了个一知半解,但随后他受到了惊吓——


评论 ( 12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