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 李叶】武将观察日记:叶婧衣日记(5)

  第一章请戳:https://347120860.lofter.com/post/1e60c03a_c554be1

                             叶婧衣日记(5)

             开元7年       名剑大会过后第五天   多云转晴

        我想我干的最后悔的一件事,一定就是往李局长的点心里放了巴豆。昨天晚上我很成功地缠着大哥一晚上,让大哥没有机会见到李局长。然而今天一整天,我都没有见过大哥。

        这让我不禁有些惊慌,我可爱的大哥呢?就连吃中饭的时候都没有看到大哥。大哥最喜欢宅在山庄里,每天中午都能够看到大哥坐在爹身边。

       然而今日,桌上摆着大哥最爱吃的桂花糖藕,大哥却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我心里升起一丝不祥的预感。

        “爹!”我看到爹好像对大哥不在这件事并不在意,慢悠悠地喝着碗里的西湖牛肉羹:“大哥呢?”

        爹依旧不紧不慢地喝着他的牛肉羹,慢悠悠地道:“英儿啊……李统领身体不适,我让英儿去照看照看李统领,免得有人说闲话,说我们叶家待客不周。”

        四哥夹了一筷子我最爱吃的龙井虾仁放到我碗里,很温柔地看着我:“阿婧,趁热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看到四哥在那里偷笑,气不打一处来。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下好了,不仅没能整到李局长,反而白白嫩嫩的大哥羊入虎口了!焦急地我恨不得今天的午饭快些结束,我好去盯梢。

        然而正当我吃完饭摸进了李局长住的别院的时候,迎面撞上一张熟悉的脸——英挺的眉目,笑盈盈地看着我。那种笑让我感觉浑身有些发毛。

        一袭玄青圆领袍的李局长,此刻就站在我的面前。我顿时觉得有些尴尬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大小姐。”李局长缓缓开口,居高临下地看着我:“我都知道。”

       “你都知道什么?” 

        难免有些做贼心虚,但是我的中气还是很足的。就算知道又怎么样,你又没逮住我。

        “药是你放的。”李局长叹了口气,和看乖儿子一样看着我:“大小姐,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看着他的眼睛,深而纯粹的黑,就像一潭池水,深不可测:“李统领,你用什么证明是我放的。”

         李局长挑唇一笑:“大小姐,我知道你今天来的目的。”他一指我耳朵上的坠子:“想必大小姐那日也不是去找耳坠的。”他镇定自若地看着我。

        “不是,不是又怎么样?”果然姜还是老的辣,难怪秀坊的小姐姐和我说李局长花名在外,可狡猾了:“这里是叶家。”

         他笑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李局长笑,还笑得这么嘲讽一点都不亲民,真不知道这种人是怎么当上天策府统领、泡上七秀坊漂亮的小姐姐们的。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他忽然凑到我的耳畔轻声道:“大小姐,你放心,我不会亏待你大哥的。”

        想到他肯定和大哥这么咬过耳朵,我就有些面红心赤。

        我狐疑地看着他:“你要我如何信你?”

        “你可以藏在这里。”李局长大笑:“我对你大哥,这次可是认真的。别以为你个小丫头能拦住我。”

         “藏就藏!”

         我就不信了我木讷的大哥会被这种人套路,还是他们京城来的套路都玩得很深了所以像大哥这么青春善良的好青年才会信了这些花言巧语。

        没想到的是,大哥居然主动向李局长投怀送抱了,看到这一刻的时候,我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抠下来。

       “哎哟,阿英也学会投怀送抱了?”

         ”你看看你也不好好照顾自己,这下好了,着凉了吧?“

        “这不还有你照顾我么?再拉一千次我都能挺住。”

        我看到大哥想挣开怀抱,可是李局长的手却死死箍住了大哥的腰。李局长回过头,狡猾地冲我眨了眨眼。

      李局长不是我听说的那个李局长就算了,可是日夜相处的大哥是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的!我不太懂大哥的画风突变。

评论 ( 14 )
热度 ( 62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