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 李叶】武将观察日记 叶婧衣日记(12)

  第一章请戳:https://347120860.lofter.com/post/1e60c03a_c554be1 

                               叶婧衣日记(12) 
                        开元七年 名剑大会后第十八天 晴 
       我居然会鼓起勇气,起了个大早去找李局长,于我来说简直匪夷所思。 
       李局长打开院门看到我的时候有些惊讶,毕竟我和他的关系还是比较僵的,但是为了可爱的大哥我决定豁出去了。 
       李局长看见我的时候有些惊愕,像他这种酷爱喂狗粮的就不怕被乱剑戳死。讲道理如果不是那个西域的家伙那么讨厌,粘着大哥,我才不来找他。 
         “叶小姐今日,怎的?” 
        “来找你谈谈。”我的手扶在门框上,沉了一下:“关于大哥的事。” 
         “阿英?”他挑唇苦笑,旋即改了口:“叶庄主?”他抬头看向我,眼神睨着三分笑意:“叶庄主的事情,大小姐舍得告诉我?”

           我尴尬的笑笑,我猜测我看到的那些辣眼睛的东西说不定都被李局长发现了,但是现在也只能……

        “李统领,我知道你对大哥的意思,我也知道……”我抬头看着他:“其实大哥,他很喜欢你的……他……”

          李局长低下头:“大小姐,你什么也不必说了,我要走了……”

         “走?”

         “近日也耽搁许多时日,打扰了。”李局长的神色似乎有些落寞:“我还有许多公务未曾处理,要回长安了……”

         长安……

        “你要走了么?”

       回头我忽然看到大哥,痴痴地走上前来,他看着李局长的眼睛:“承恩,你是说,你要走了……”

        “好了我不打扰了。”

        总感觉自己就像灯一样杵在这里既不能发光也不能发热煞是尴尬,既然大哥主动,那他们肯定要有故事了;既然他们有故事了,那就和我没关系了。

      当我正尴尬地走出来的时候,迎面撞上一人——卫栖梧?!我不知道他怎么还有脸出现在这里!我的日记本!日记本,日记本,日记本!

     “叶小姐……”半晌,他开口:“我想我们应该谈一谈,明日午后……”

     到底还是他忍不住了,看在本小姐今天心情不错的份上,就答应赴约了。

评论 ( 3 )
热度 ( 45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