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谢李】妄(不知道会不会有后文的楔子)

大概只是很想把这句话写下来。

我等过你多少年,恰似你我正少年。

                         ——楔子

谢云流的手轻轻放在李忘生的背上,感受着那温热。他从来不是个贪恋温暖的人,从很多年前就不是。

既然很多年前不是,那么很多年后,也不会是。谢云流这么认为,可惜他总是算错一步,他是谢云流。

谢天地之浩然,看云流于往生——谢云流。

“大师兄,云会停下来吗?”李忘生看着他的眼睛。

谢云流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小师弟稚嫩的面庞:“不会,天空中的云游游走走,哪里有什么定数。”

“师兄,那你会停下来吗?”李忘生的眼中满是期许,倒映着那个男人分明的侧脸。

“云,流。”

“云,留。”

——云不留,可是你会,留下来么?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