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盾佩】毒酒

世界上最毒的酒,是你的血。


她常常会想,如果再晚一点遇到他,会不会更好。他不会被那个计划选中,也不会沉进冰里面。

“Steve……”

Peggy看着镜子里的人,慢慢抹上了口红,依旧是她喜欢的那个颜色。镜子中的人,已经开始老了。

Peggy叹了一口气,在战场上那么多年、在SSR那么多年,她是第一次意识到,自己老了。大概死亡也不远了,从她将Steve的血沉入大海的时候开始。永别了,Steve。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

打开门是一张熟悉的脸,鼻子下面两撇小胡子,看起来有些欠扁。

“Howard。又来邀请我来做你那无聊电影的女主角?”

“Peg。”Howard抖了抖眉毛:“你心里我就那么龌龊么?”

“还是帮你收拾风流债?那个俄罗斯美女杀手?”

“不是。”Howard顿了一秒:“他回来了。”

“谁?”只有一个人,能在她心里掀起如此波澜;只有一个人,能够引发她和Howard的共鸣。

“Steve。”

Howard点点头:“Peg,我把他带回来了。”

“从哪里?”

“从地狱,你信么?”Howard笑了笑:“好了,你们两个很适合我下一部电影的男女主角。”

“他在哪?”

“在你的婚礼上。”Howard忽然很严肃,“Peg,你愿意,嫁给他么?”

Peggy没有回答,但是从他的脸上,Howard已经看到了答案。

“你的婚纱Jarvis会送过来。”Howard看了一下表:“糟糕,我的约会要迟到了。你们的婚礼时间,Jarvis会告诉你,Steve在我家等你。”

“Peg,你就不问我是在哪里发现他的么?”

“这不重要,只要Steve回家了,就够了。”

“再不走我真要迟到了,让Jarvis和你解释吧。”


他还是像那样,年轻。

他还是那样……

“Peggy。”

他走上来,将她拥得很紧:“战争结束了。”

“是啊,战争结束了。”Peggy将头埋在他怀中,那坚实的胸膛:“你迟到了。”

“Peggy,我,我,我……”Steve有些口吃。

“怎么?”

“I love you.”Steve顿了顿:“Forever.”

她等这句话,等了好多年,终于再一次出现。是那个声音,温暖;是那个人,温暖。



婚礼现场很热闹,他们跳完了那一场舞。

“我跳舞不好。”Steve低下头,“我没有和女人跳过舞。”

“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哥哥,你看到了么,这个人,是我爱的人。”

Peg站在露台上,天上繁星闪烁。

“很可惜我爱的两个男人,终究无法相见。Michelle,他回来了,你呢?”


世界上最毒的酒,是你的血。

Peggy将杯中酒一饮而尽,那红色的酒,浓得像血。

他们都会回来的,不是么?

                                                                                                 【完】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