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归途(10)

(10)

“大人倒是很高明。”

“今日让苏曼莎留下来,你可以回去了。”安禄山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腻笑。

令狐伤勾着嘴角,他忽然有些伤感了。

“你不用笑了。”安禄山的眼睛里充斥着野兽的光,“新的狼牙统领,你觉得怎么样?”

“属下不敢。”

“是不敢,还是不敢说?”

令狐伤整个人隐进了兜帽中,“大人,夜深了,我先走了。”

安禄山是什么人?没有人会比令狐伤更清楚这件事,当然也不会有人比他更清楚那个新来的狼牙大统领的事情了——那可是曾经天策府的大统领,李承恩。

是他亲手将李承恩送到这个地方的,他曾经也是汉人的战士,这都是曾经了。义父知道,一定会很失望吧,不过应该叫他,张守硅。

李承恩坐在帐中,头痛得要命。他将整个人慢慢没进了冰凉的水中,近日的水,冷得要命看,这种刺骨的寒冷倒是能让他更清醒一些。

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个黄衣公子。这个人,到底是谁?他慢慢从水桶中站了起来,身上挂着一层层的水珠。水珠凝结在遒劲的肌肉上,他遍身伤疤,有一些早已忘了是什么时候留下的了。

很多以前的事情,他都忘记了。只是现在他和安禄山有共同的敌人,也仅此而已了,至于他到底是谁,或许已经不重要了。

他走出房门,在屋檐下慢慢坐了下来。他看起来很安静,屋檐上的水珠也已经结了冰,并不能滴在他的鼻尖上,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