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楚路】但是你没有

初见安,梗来自一首美国妇女的诗——《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是卡塞尔学院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一个衰仔,

我以为是狮心会会长的楚学长一定会嫌弃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踩着跑车、拖着你非要去抢凯撒的新娘,

我不知道那个红发的小妖女会不会跟我走,

我以为你会拦住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狮心会的舞会上,

我忘了你说过舞会要穿礼服,

而我不会打扮自己,

我以为你一定要抛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和你还有凯撒在座头鲸的牛郎店里一起喝酒,

喝醉的我对你说了好久的烂话,

第二天酒醒的时候我以为你一定会用村雨杀了我了,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东京下了一场好大的樱花雨,

我在你的面前抱起了上杉家的家主,

你真的嫉妒了,

我以为你会离开我了,

但是你没有。


很多事情,

我还来不及做,

还来不及去成长,

来不及和你并肩战斗。

来不及让所有人记起你,

来不及跑过奥丁带着那时的你逃离尼伯龙根。


等你从那片下着雨的尼伯龙根回来,

但是你没有。


                                                                                                    【完】

对龙四最初是失望,然而沉淀下来是回味无穷,经过龙三的跌宕起伏,如果说龙三是威士忌,龙四更多像一杯干净的清茶。

好梦,晚安。

评论
热度 ( 30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