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驯兽(8)

李承恩是不想见到叶英的,叶英是它的主人。

这一天正午的太阳正烈,它没精打采地趴在那里,百无聊赖地想——

若是,若是,若是——

其实不变成一个人也挺好的,天策府的大统领有太多责任。哪里像这样,可以趴在地上晒太阳。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洗去了连日寒雨。

可是如果叶英不能爱上他的话,它的爪子就将会刺破他的喉咙……

他认识叶英,很多年了吧。从那时候在烛龙殿,他说出:“叶某定心剑相随的时候。”

从今往后,叶英喜欢的、不喜欢的,他都记了个遍。

叶英自小在西湖畔长大,喜欢糖醋鲤鱼。

叶英自小在藏剑山庄长大,喜欢抱剑观花。

叶英自小习得剑法,四季轮回起死回生。

可是他的叶英,已经认不出他了……

想到这里,李承恩有些垂头丧气地低下了头,“嗷呜”了一小声。

叶英不知道什么时候踱出帐外:“二狗?二狗!”

李承恩欢快地跑了过来摇起了毛茸茸的尾巴,叶英俯身,将小狗抱在怀里,温度一直从手掌传到脸庞。

他就那样安静地抱着这只狗,正午的阳光斜斜地撒下来。

“二狗,我有点想念一个人。”李承恩从未听过叶英如此温柔的声音,在他的印象里,叶英从来是冷若寒冰、去留无意:“我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李二狗显然很想听下去,“汪汪汪”了几声。

然而叶英没有说话,只是将怀中的小狗崽抱得愈发紧了。

他的一生中,到底还能有多少如此闲适的时光?无论心剑相随也好,还是抱剑观花也好,都不过是一种自欺欺人的念想,他是藏剑大庄主叶英,很多东西,都无法回忆、更无法回头。

评论 ( 2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