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策藏】驯兽(16)

叶英抱着那个毛茸茸的小东西,许是体虚,回到营房后不多久就睡了。

这是叶英第一次,这么抱着二狗同床共枕,一人一狗,倒是也颇为融洽。

李二狗冒着热气的粉色的小舌头,小心地舔着叶英俊美的脸颊。叶英睡得很安静,睫毛轻轻颤动着。其实二狗也不知道,叶英睡了没有。他这时候甚至想着,就算这辈子都当一只狗,就这么陪在叶英身边,也挺好的。

他自知自己的人设从来不是什么忠犬 ,甚至渣到不行。但是这一次,从十七岁那年后,再也没有如此想守护一个人。

是的,守护。不说出口的守护。

李二狗仍旧不知道叶英是睡着是醒着,毛茸茸的小爪子在叶英的脸上轻轻地抚摸着,梦中的叶英似乎感觉到有些痒,翻了个身。

李二狗似乎有什么直觉,忽然,啊,好像不太对,忽然变了回去。而且这个姿势,正好是床dong!他压在叶英的身上,更可怕的是一丝不挂。

————————————————————————

(防和谐,刹车)。

叶英一觉醒来,忽然感觉身上有些沉重,闻到那熟悉的鼻息,他忽然笑了笑,将李承恩狠狠地推开:“将军这是……”

李承恩翻身将叶英按下,轻轻揉着他的脑袋,心疼的看着怀中白发如雪的人。

许久没说话,多少还是有些不适应,他这话说的很慢:“我以前很喜欢一个人,他叫李承恩……”

叶英忽然一滞:“你还会离开我么?”这话,根本不像藏剑大庄主叶英会说出来的。

李承恩摇了摇头。

叶英忽然拉住了他的胳膊:“近日,还好有一只天策府的狗陪着我,我想把它带回去。”突兀的,他焦急了起来:“二狗?二狗?”

没有狗回应……

“二狗?”

依旧没有狗回应。

李承恩笑着看着这样的叶英,笑着看着他焦急的样子,忽然抓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你可愿意,带这只狗,回藏剑山庄?”

叶英一下子怔住,甩开了李承恩虎口结茧、有些粗糙的手。

“驯养一只狗,就要对他负责。”李承恩的语气带着几分痞气:“我若说我就是二狗,你信么?”

叶英摇了摇头,咬住下唇:“不信。”

芙蓉帐暖度春宵,李承恩将叶英一把揽入怀中:“不如再一同补个眠,这些事情,我以后,慢慢告诉你……”他的嘴在叶英耳边喷出温热的气息,叶英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煞是好看。

“驯养一个人,也要对他负责。”

李承恩说这话的时候,目光落在叶英身上,狡黠地笑了。

                                                                                                   【完】

评论 ( 8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