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朔风行漠

丝绸故道

龙门的风很冷,从鸣沙山上一直吹下开。叶英是第一次来朔北,朔北和江南之地自然不一样,风卷起地上的狂沙呼啸着从耳畔吹过,打在脸上有些疼。

李承恩自然之道这些,叶英不像他一样,从来在外行军打仗,一个江南之地长大的男子,如何受得住这烈风?

又是一阵狂风趁着夜色袭来,两个人皆是吃了一嘴黄沙,叶英擦了擦脸上的黄沙,嘴中的黄沙有些涩。李承恩倒是不在意,直接将嘴里的黄沙吐在了沙地上。他侧目看了叶英一眼,不知道为何,看着这个俊美的男子,他就是生气不起来。

如今此行的任务,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丝路上被掳走的前去和亲的公主。李承恩是自告奋勇前去,而叶英只是说,为了探查西北一带的风土人情以及丝路的地貌,为了扩大自家的生意。

李承恩看着叶英笑了笑:“大庄主何必来此受苦。”

“大统领你不也是。”

“承恩职责所在。”李承恩顿了顿,“天子之令,莫敢不从。”

风沙忽然停了下来,一轮皎洁的明月悬在夜空中,煞是动人。

“古人不见今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叶英缓缓念道。

“大庄主好风雅。”李承恩忽然笑了起来,“塞外的月亮而已,有什么不同。”

夜色渐深,白日里还是炎热,此刻却有些寒冷,叶英紧了紧衣领。

“大庄主可是冷?”李承恩将手递了过去,温热的手,“我帮你暖暖?”

“这……”叶英看了李承恩一眼,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你我都是男子,何来男女授受不亲?”

“倒也无妨。”叶英沉默了一下,将手放了上去。

这手很暖。

 

评论 ( 5 )
热度 ( 71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