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策藏】庄花饲养指南(22)

写了一周的818心情有些复杂,倒是了了一件事吧。
好久没发粮食了!
明天开始恢复更文,这个礼拜之内把点得梗还清。
同人本进度目前是第十五章。
庄花饲养指南(22)
竹笋肉丝
第二天早上李承恩一开门,把自己吓了一跳——
门口有一个秀秀,还有一条狗。
这是一只纯种的二哈,看起来就不便宜。二哈昂首挺胸地看了李承恩一眼,不屑地“汪”了一声。只知道贴吧最近炒得火热的社会你涛姐和红玫瑰,不知道很么时候弄来的这条社会的狗。社会你二哈,什么一代金狐金海景房,和社会你二哈比起来,别的都是渣。
二哈昂首阔步地立在曲秀秀身旁,甚是威风,然而都是假的。假的!
“曲姑娘啊。”
“恩,我找我表哥。”
曲秀秀拉住了她的二哈,二哈扬起头,不看李承恩一眼。
“阿英,有人找你。”
曲秀秀一下子就凶了起来:“谁允许你叫我表哥阿英的?”
“阿英。”李承恩似乎并不想理她:“阿英,阿英,阿英。”
不久叶英就出来了,看到曲秀秀牵着的狗,他怔了一下:“秀秀啊,你什么时候把二哈溜出来了?”
“表哥,我家里有点事想找人寄养寄养。”
哈士奇一看到叶英就激动地留下了哈喇子,扑了上去。曲秀秀和李承恩想拖都拖不住,就看到哈士奇疯狂地狂甩哈喇子到叶英脸上。
“表哥啊,我先走了,过几天我回来领二哈?”
“你要去哪?”叶英这才制住了二哈,看了一眼今天穿的十分简练的秀秀:“没听姨妈说你们要出远门啊。”
秀秀怔了一下,看了一眼叶英俊秀的脸:“表哥,我想去看看柳孤城。”
这一句话一出,叶英和李承恩两个人都有些吃惊。尤其是叶英,这不像是他家那个小公主的做派啊。
“去什么去。”李承恩没好气地瞪了曲秀秀一眼:“也就是你们这些小姑娘。”
秀秀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毕竟是李承恩救她出来的,她想怼一句也找不到什么恰当的理由。这几天,她对柳孤城有一种莫名的感情,不是喜欢,也不是讨厌,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大概,也许,是十分讨厌?
叶英把二哈溜回来家,这是一只洗得雪白的大狗,蓝色的眼睛看起来十分清澈。
“今天我们吃竹笋炒肉丝。”李承恩瞪了那只狗一眼,那只狗就像他的情敌一样死死粘着叶英,甚至比曲秀秀还讨厌。
听到李承恩说的话,二哈不满地叫了一声。
叶英的白衬衫上沾满了二哈的毛,此刻他辛苦地拉住了二哈,还不忘回头笑着和李承恩说:“记得把肉炒嫩一点。”
李承恩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只得灰溜溜地去买菜做饭,一边切着牛肉一边想幻想着在切二哈。今天菜市场的竹笋倒甚是鲜嫩,里脊肉也甚是鲜嫩。同时,很想把叶英狠狠地摁在床上狠狠来一顿竹笋炒肉丝。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