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策藏 李叶】武将观察日记 叶婧衣日记(2)

       第一章请戳:https://347120860.lofter.com/post/1e60c03a_c554be1

                      叶婧衣日记(2)               
                                文/聆鸢 
                 开元十七年 夏 名剑大会过后第三天 晴 
       连日的在今日终于停了,然而我得知了一个晴天霹雳——李局长要在叶家“小住”一段时间。讲道理我很想把李局长赶出去,他留在这里绝对是黄鼠狼拜年不安好心。 
       那么可爱的大哥怎么能落在李局长这样的花花公子手上,哦我不敢想象大哥被一只哈士奇拱的场景。虽然有些时候我觉得李局长更像泰迪,日天日地的泰迪,虽然这么说上司有点不太好,但是我对李局长的印象真是糟糕透了,绝对不能让我纯良可爱的大哥落到他手上。 
         ——他们明明才第一天见面,李局长就成功夺走了大哥的初吻。 
        藏剑山庄的大白菜就这么被一只狗给拱了,我不知道我该开心大哥终于开窍了,还是该难过我亲爱的大哥情商堪忧这么轻易就被人泡到手了。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这种扯淡的东西我还是希望不要应验在大哥身上的,即使大哥的恶趣味我一直都知道——大哥最喜欢的就是《红拂女》啊之类的话本。当然这也属于我和大哥之间的小秘密,我和大哥之间的小秘密! 
       为了大哥,我决定狠狠地捉弄李局长。藏剑庄花怎可落他人家? 
      李局长何等人物,江湖上都知道。 可是为了亲爱的大哥我决定以身犯险。
      为了可爱的大哥我决定从中作梗地约会,李局长爱的是姑娘,那就投其所好。 
       为此我特地让我的侍女给李局长送了一封信,一封我自己看了都恶心的信—— 
      不知统领可有时间,今日花丛观花小叙。 
      李承恩这样的花花公子,应该是不会拒绝姑娘的邀请的,尤其是我这种漂亮的姑娘。 
       然而当我的侍女给我回信的时候,我却怔了怔—— 
       叶小姐雅兴,李某粗人不知赏花。 
       这明明就是敷衍,看李局长当年泡秀坊的小姐姐们还是很有一手的。李局长为了把我哥泡到手,居然连送上门的姑娘都不要了。 
       为此我更担心起哥哥的安全来,我决定去君风别院蹲着。别问我干嘛,打死我都要拆了他们,不能让藏剑庄花被狗叼走! 
       天!我果真看到他们了,他们两个缓缓向我走来。想到这里我有点生气。但是如果告诉爹爹的话,我又能看到大哥黑着脸对着我,大哥什么时候都好看,除了他用眼睛一直瞪着我的时候。 
       我蹲在海棠花丛后面,偷偷看着他们两个。李局长的手环在大哥的腰上,轻轻咬着大哥的耳朵。 
       平素一向冷漠的大哥此刻一脸娇羞地靠在李局长怀里,我都没见过这样可爱的大哥,我好气!这样的大哥任凭谁都会想要做点什么吧!何况他身旁还是那只日天日地的哈士奇。 
       李局长一定是给大哥下药了!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我在地上画着圈圈诅咒他们两个赶快分手。没想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抬头——大哥看着我,大哥看着我,大哥看着我。 
     “阿婧……”大哥的神色好像有些慌乱,还有些尴尬:“阿婧,你在这啊。” 
     “叶大小姐,卿本佳人,奈何做贼?”李局长一开口就让人想问候他:“这里何处不好,非要躲在花丛后面。” 
        我干笑两声:“方才我耳坠子丢了一只,就在花丛里面。” 
     “哦?是么?”李局长投来狐疑的目光:“那现在呢?叶大小姐怎么还像小狗一样蹲在地上?” 
      “找,找,找到了。”我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落花:“我先走了,还有些事。” 
       到这里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掩饰我的尴尬了,可恶的李局长,抢了我大哥就算了,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这种人活该没有小姐姐要! 
       但想到大哥沉迷的表情我就有点生气,他好像成功泡到了我的大哥。 
       好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呢!

评论 ( 8 )
热度 ( 80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