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李承恩X叶英】庄花饲养指南(3)

【蛋包饭】

“啊……”

叶英此刻一脸羞涩地缩进被子里,一副见了鬼的神情,自己是怎么跑到床上来的,昨天,昨天分明是穿了衣服睡着的!

李承恩是个变态!他他他非礼良家少年。

这是叶英的第一想法,即使在国外待了多年,可是他的思想还是很保守的,他还是有女孩子搭讪就会脸红的,虽然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竟然连初吻都还在。

叶英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他努力地回想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企图想起什么来,可是大脑就是不争气的一片空白。

好像他告诉了李承恩客房在哪里,然后,然后呢……然后自己为什么被脱光了放在床上,就穿了一条内裤。

和很多男孩子不一样,叶英从小就没有裸睡的习惯,这可能是源于家教。叶英的母亲是个认真而细心的女子,就连睡衣都给叶英准备了很多套,一直到后面是女佣罗浮仙照顾他,但是他的饮食起居依旧井井有条。

此刻的叶英一副见了鬼的神情,和那些出门后才发现自己没穿胖次的人的心情异曲同工。

“怎么了怎么了……”李承恩以为叶英出了什么事,十分焦急地推开门,冲到叶英房中,看到在床上瑟瑟发抖的叶英,他心里忽然升腾起一种莫名的欲望,这种感觉连李承恩自己都说不清楚:“一大早的……”

“你,你昨天……”叶英迅速将整个人都藏进被子里,把脸也埋了进去:“你昨天晚上做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今天早上……光着……”

“不换衣服睡觉不好。”李承恩心说,这才多大点事,也就只有这种贵公子会大惊小怪,像他这种常年裸睡的人:“睡觉难道不应该不穿衣服吗?不穿衣服睡觉舒服。”

叶英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一连吃了翔的表情,像看元谋人一样看着李承恩,轻轻吐出两个字:“变态。”

李承恩有些不高兴了,连阿英都没有说过他裸睡,这个小崽子怎么这么矫情,男人裸睡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么,果然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

“牛奶冻做好了。”李承恩转过身子用背对着他:“在冰箱里我帮你去拿,早上我给你做蛋包饭,刚刚我出去买了点东西。”

就在李承恩出门买鸡蛋的时候,顺便在便利超市里买了一份现成的饭和几个鸡蛋。

“嗯。”叶英羞红了脸看着李承恩:“你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一个大男人这么婆婆妈妈的。”
李承恩自顾自嘟囔着,在学校里,在寝室的时候只要不查房不都是打着赤膊吗,还有,他们可是公共浴室。

李承恩走到厨房,开火热了油。 先把饭和培根加在一起炒好,最后将划好的蛋液倒进了锅里,等到蛋煎至金黄时将米饭倒了进去。
不得不说他李承恩在做饭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一人一份蛋包饭,不错的早饭。怕叶英吃不习惯香菜他特意没有放香菜,等会去问问他的小宝贝中饭想吃什么。
不过讲道理李承恩还是有些郁闷的,如果是个小姐姐,那么就完美了!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