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你喜欢哪个颜色的男孩子? 基三全员#

#喜欢哪个颜色的男孩子? 基三全员#
总有一款适合你系列

1.赤-天策
炽热又浓烈,预示着逼近的危险。动脉喷薄和静脉收缩,血液和战旗的颜色。

“烈火和战马,目光尽头,即是远方。我喜欢你,可是我要离开你。为了大唐,为了我们的家乡。”

2.檀-少林
幽静的颜色,散发着五台山外檀木的香。有时候太过木讷有点脑抽,但是让人感到庄严不敢接近。
“我喜欢你,可是我要离开你。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3·铅白-纯阳
终南山上的积雪,透明而又安静,一尘不染的颜色,山外青山,彩虹褪却所有的颜色,聚在一起的日光却并不温暖。对人淡漠,不希望人接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那里,宛如冰雪。
“我喜欢你,可我终究无法说出口,不负道,不负君。”

3.選金-藏剑
金子和银杏的颜色,贵族的颜色。带着绵绵的味道,色气的颜色,但是一说到奇怪的东西就会匆忙逃走。就像个顽劣的贵公子,举手投足间带着难以言明的风雅。君子如风,你亦如是。
“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买买买买买,都买!”

4.黛紫-五毒
色气满满的颜色,没带着中原的庄严,这种颜就像山间的妖怪,走路带着风和叮叮当当的铃铛声。是毒,难以自拔的颜色。

“中原人,你和我一起回家么?”

5.茶-丐帮
隔夜话酒茶,纸上干掉的茶渍。
“我嗜酒如命?你又是什么东西?来人,给大爷上酒!”

6.丁香-万花
略带忧郁但是十分治愈的颜色,让人很想沉沦的清新,说话很温柔,举手投足都像隔壁很会照顾人的哥哥。
“我救不了世人,可我会救你。”

7.碧 -长歌
徽山书院一般,远山深处的千蝶,古朴而雅致,一言一行中透出读书人的温文尔雅。眼底深处是安静的岁月和年华,映出千岛湖的水和远处的山。
“在下长歌弟子,敢问姑娘芳名?”

8.绀青-唐门
夜色还未凝住,如星碎雨。就像在夜空中吟游的路人,下着雨的黑夜每个人都会结束的这一场故事。十分木讷的男孩子,爱好除了木桩只剩木桩,爱的就是木桩。
“你喜欢我,就一定会喜欢我的假肢。”

9. 百里霜 -苍云
关外不变的没有灯火的黑夜,不语,不笑,不动。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笑,看起来十分冰冷,就像一块不化的铁。

“是!”

10.明教-银朱
漫天黄沙中的圣火昭昭,三生树下不灭的烟火。树下的人睁开眼,一直看到天那头的烟火。
“中原的小姐姐,我的小鱼干对你有意思。”

11.藏蓝-霸刀
河朔一带高原的晚上,沉重的空气。
“先问我手中的刀。”

12.十样锦-七秀
温柔而秀气的颜色,绽开的年华里岁月的花。隔壁班的班花。偷穿了小姐姐衣服的哥哥。转起圈圈来袖子带下来一片小粉红,是脸上羞涩红晕的颜色。
“为什么我长大了就要把我赶出去?给我小剪子!”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