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临君

大家好/这里是临君/
开放约梗约文/如果你喜欢的话♥
吃/漫威(盾铁/盾冬/贾尼/盾佩/寡红/锤基/等等等太多了)/DC/九州/龙族/阴阳师/鬼灭/历史向/剑三相关cp,只要我吃的我都磕是时间不够。
热爱在极圈产粮,当然你要有我磕的cp可以悄咪咪来找我许愿掉落。

我在这里等你,在这里。
有太多来不及说的故事,
和太多来不及说的话。

生命中有太多的诗和远方,
还有太多转瞬即逝的刹那。

【李叶 短梗】当平行世界外的叶英遇到了平行世界内的叶英

当平行世界外的叶英遇到了平行世界内的叶英,不想给太多描述走对话流。

“你好我叫叶英。”

“好巧我我也是。”

“我的男朋友叫李承恩。”

“好巧我也是。”

“我的男朋友是警察。”

“我的男朋友是天策府统领。”

“我的男朋友会做饭。”

“我的男朋友也会。”

“我的男朋友做饭很好吃。”

“我的男朋友做饭很难吃。”

“我的男朋友会上树。”

“我的男朋友会上房顶。”

“我的男朋友会舞枪。”

“我的男朋友会掏枪。”

“我的男朋友很帅。”

“我的男朋友也很帅。”

“我的男朋友最英武。”

“我的男朋友最时尚。”

“我男朋友有八块腹肌。”

“我男朋友有人鱼线。”

“我的男朋友会给我夹羊肉。”

“我的男朋友会给我剥板栗。”

“我的男朋友不会让我上战场。”

“我的男朋友不会让我碰到黑社会。”

“我的男朋友打劫过别人。”

“我的男朋友被别人打劫过。”

“我的男朋友会唱军歌。”

“我的男朋友会唱小蛮腰。”

“我的男朋友……”

“等等你的男朋友叫什么?”

“李承恩。”

“很巧我的男朋友也叫李承恩。”

“我男朋友失恋过。”

“我男朋友也失恋过。”

“我的男朋友床技很好。”

“我的男朋友,唔嗯这个秘密我不告诉你。”

“喂你们两个发狗粮发够没!”
“喂幺幺零吗?虐待小动物是犯法的。”

评论 ( 5 )
热度 ( 73 )

© 叶临君 | Powered by LOFTER